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每日新報:“2006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天津榜之九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7:37 來源:

  學校簡介

  慧特國際英語是一家知名的培訓學校,學校與國內行業、企業、事業單位有著長期穩定的語言培訓,職業培訓等各方面合作,主要提供商業英語、生活美語、商務談判等課程,對有特殊需要的企業事業單位,特別提供準確定位的培訓計劃。我們目前的學員,其行業涉及製造業、餐飲、百貨、金融、旅遊、財會、醫療、人力資源、採購、房地産、商務談判、法律、體育發展、新聞、計算機等各個領域。中心通過引進國際一流的美式口語教學模式,獲得越來越多的各界人士認可。

  品牌建設之路

  爭創一流的語言培訓學校


慧特中教聖誕節詩朗誦“Merry Christmas”

  慧特國際英語給與提供一套科學、省時、高效、實際的英語培訓方案。該方案本著“語言是一種技能培養”的教學理念,為學員“把外教帶在身邊”,隨時隨地展開學習創造了條件。

  訓練課程著重于英語聽説交流能力,教學方式新穎活潑。個性化的課程學制,從根本上釋放出學員的學習主動性,慧特國際英語採用世界著名語言學專家和教育學專家共同研發的英語學習軟體,為學生提供一個溫馨、專業、激勵的英語學習環境,有效提高學員的口語水平,是英語培訓的一個革新和飛躍。

  “多維學習法”沒有固定的時間限制,完全小班化及度身訂制的課程可以充分滿足上班族的需要、解決了成人英語教學面臨的重大課題。

  慧特為學員提供……


聖誕節活動現場

  慧特創造純英語社區環境,使學生猶如置身國外,每天都可以賞析原版英語大片、與同學和外教一起參加的晚上或週末的聚會等豐富多彩的English Club活動、英語沙龍的Free talk,在輕鬆活躍的氣氛中鞏固學習內容;另外,慧特免費為學員提供雅思課程、英國劍橋原版課程等都能為學員的學習提供更為便捷有效的幫助,豐富了學員們的學習。

  另外,每逢中西方節慶日的Party,慧特還有英語劇演出,化裝舞會和更多精彩活動,讓學員全面融入英語世界,零距離接觸英語文化。

  慧特團隊與福利特殊化

  慧特的隊伍不僅在專業上過硬,而且在“德”上具備崇高的敬業精神,以學校發展為已任,高度的責任感與平穩的心態有機結合。培養員工誠信,正直,無私的價值觀,倡導:“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慧特人本著“紀律美化集體,自律提升自己,個人是微弱的,整體就是力量”的文化理念和“我為人人的服務”精神,旨在幫助個人和企業客戶提高國際競爭力,切實提高學員的英語聽説能力,實現國際商務的無障礙溝通。

  另外,慧特鼓勵員工學習,並把“工作之餘免費提供英語學習機會”作為我們給與員工的福利之一,享受著與學員同等的待遇,促使我們的員工具有更優秀的專業知識與技能。輕鬆的工作氛圍,優秀的施展平臺,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在保證了旺盛的戰鬥力的同時培養了個人的領導能力。

  學校大事件

  2005年3月:慧特國際英語正式登陸天津,總部位於河西區泰達大廈。

  2006年4月:慧特國際英語塘沽分校開業,位於塘沽區環渤海商廈。

  2006年6月:慧特國際英語南開分校開業,位於南開區新安商務中心。

  2006年7月:成為英國劍橋大學認可的原版教材體驗中心。

  2006年10月:成為美國戴耐德認可的合作夥伴。

  2006年12月:被主辦媒體天津日報和每日新報評為:津報推薦讀者信賴教育、出國機構。

  2007年1月:被今晚報教育天地評為:2006天津十大經典教育培訓課程。

  2007年3月:慧特國際英語濱海開發區開業,位於濱海開發區第三大街。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