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重慶晚報:德威置換員工收入高跳槽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7:32 來源:

  人們印象中,房地産仲介行業員工流動特別頻繁,而在重慶德威房地産置換有限責任公司(下簡稱德威置換),員工跳槽的比例在主城各大仲介中創下新低——平均每年不到10個人,佔全公司員工的比例不到1/50。

  市國土資源房屋評估和經紀協會認為,德威置換的員工跳槽率在全市房地産仲介行業中創下最低紀錄,這主要得益於其豐厚的、具有競爭力的薪酬體系和激勵機制。

  德威置換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周龍説,員工跳槽比例低,除年收入不斷攀高外,最主要的還是員工成為企業真正的主人,他們在企業擁有較高的成就感歸屬感。

  德威置換成立於1999年,由我業內資深專家聯合組建、國有控股的第一家專業房地産仲介公司,是全市房地産仲介行業首批具有A級資質的企業,是建設部“放心仲介”先進單位,2006年曾被榮獲中消協“誠信維權單位”。副總胡禮雲介紹,企業對中乾、置業顧問建立了一整套激勵化分配、考核機制。近兩年來,置業顧問平均月收入在三四千元,中乾月收入七八千元、最高的超過1萬元,有時比公司老總還要高。正是這一點,德威置換“籠絡”了50余名業內精英,如註冊房地産經紀人、註冊房地産估價師、中高級經濟師、律師、會計師等,企業員工超過400人。

  據介紹,去年4月,部分員工見主城區商品房空置面積不斷攀高,紛紛建議率先在重慶打造尾房超市。這一建議立即被公司高層採納,公司業務上去了,員工收入自然水漲船高。周龍表示,企業一直尊重員工的合理化建議,這使得員工在企業受到尊重,擁有成就感、歸屬感。

  近年來德威置換業務範圍涉及房地産仲介各方面,包括房地産項目策劃、樓盤代理、二手房交易、租售、按揭、房地産權證代辦、房屋拆遷代理、銀行不良資産房處置、尾房超市等。正是靠員工的集思廣益、榮辱與共,使得企業經營範圍越走越寬。

  德威置換還非常重視企業文化建設,用企業文化凝聚員工,公司每年投入20多萬元專門組織職工文藝演出、開展各項文體活動。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