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企業職工大聯歡”2月5日(週一)播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5日 17:11 來源:CCTV.com

  “春暖2007——企業職工大聯歡”活動後期製作完成,將於2月5日(週一)在央視經濟頻道(CCTV-2)晚間黃金時間21:30分播出。


  本次聯歡活動作為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春暖2007”大型公益節目的一部分,由《絕對挑戰》特別節目——“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節目組和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國工商業聯合會聯袂推出。活動1月下旬在廣州花都市體育場錄製,“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部分企業及來自全國各地的企業職工1萬人歡聚一堂,並向全國困難職工奉獻愛心。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董立出席併發表講話,宣佈幫扶困難職工的“愛心計劃”啟動,全國近百家企業熱情參與捐贈。


  聯歡期間進行3次現場捐款。雅格爾、大連萬達、奧康、中石油、東風日産、東軟集團、李寧公司、上海中韓晨光、華碩電腦、大連路明等國內知名企業積極認捐,一些企業還在現場發佈了2007年企業公益活動計劃。截止至聯歡結束,全國近百家企業為本次“愛心計劃”捐助3797.6萬元。經過節目組的不懈努力和持續宣傳,從錄製完畢至發稿時間止,又為困難職工募集捐款1560多萬元,目前捐贈總金額達到5358.418萬元!募捐所得款項將通過各級工會組織用於幫扶零就業家庭職工再就業、困難職工家庭子女上學和救助困難農民工群體。

  聯歡內容圍繞“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和諧勞動關係”展開,來自全國各地的企業員工充分展示企業文化和卓越的表演才能,奉獻出一台精彩紛呈的節目。伊利集團、招商銀行、南方航空、風神襄樊等企業的員工帶來或時尚熱烈、或民族風情濃郁的舞蹈;華碩電腦的員工演出一台自遍自演的音樂情景劇;來自廣州及周邊地區的職工則組成方陣,齊聲高歌,現場氣氛熱烈感人。

  除2月5日(週一)CCTV-2 晚間21:30分首播之外,本次聯歡活動還將於經濟頻道(CCTV-2)2月23日(大年初六)15:30分重播。敬請關注。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