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連萬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健林:僱主調查促使企業正視僱主品牌建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15:43 來源:CCTV.com

  

大連萬達集團成立於1988年,經過18年發展,萬達集團已形成以商業地産、住宅地産、文化産業、高級酒店為四大支柱産業的大型企業集團,現有員工近4000人。

萬達集團在實踐中形成了“共創財富、公益社會”的企業使命和“人的價值高於物的價值,企業價值高於個人價值,社會價值高於企業價值”的企業核心價值觀,歷年來慈善捐助累計超過8億元。

在採訪中記者發現,無論是大連萬達的企業文化,還是公司領導人的訪談中,都可以強烈感覺到萬達對員工的高度重視。大連萬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健林先生説:我所理解的僱主品牌,就是企業對“社會責任”和“關愛員工”並重。“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是非常有價值的社會活動,它促使企業正視對員工的態度,正視僱主品牌建設,促使企業正式社會責任感覺,不管什麼類型的企業,都應該對此高度重視。

對萬達來説,我們以“企業良好的發展前景、個人廣闊的事業平臺、優厚的物質待遇、優秀的企業文化、簡單的人事關係”打造自己的僱主品牌。

在今年“僱主調查”所設立的3個單項獎裏,我更關注“大學生員工滿意僱主”獎,因為這一群體關係到企業未來。”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