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裏巴巴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總裁馬雲 
——如果“8小時”不快樂,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15:40 來源:CCTV.com

  

全球電子商務領導企業 ——阿裏巴巴——是一家由中國人創辦的國際化的互聯網公司,致力於優秀的服務使阿裏巴巴成為全球首家擁有超過 1000 網商的電子商務網站,每日向全球各地企業及商家提供 800 條商業供求信息,成為全球商人網絡推廣的首選網站,被商人們評為最受歡迎的 B2B 網站。目前,阿裏巴巴全球員工人數已超過3500人。

    在電子技術行業,阿裏巴巴的企業發展道路頗具傳奇色彩,在僱主品牌建設方面,阿裏巴巴也擁有很多獨特經驗。在使員工實現快樂工作目標的同時,阿裏巴巴也成為首屆“CCTV年度僱主調查”的獲獎企業。阿裏巴巴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總裁馬雲先生説:阿裏巴巴將在僱主品牌建設方面繼續前進,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最佳僱主。”

 馬雲先生認為:“僱主品牌”其實就是企業對社會、對員工、對客戶的責任感。對社會,企業要提供無害的産品;對員工,要讓他們生活得更好。

央視的“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非常好,它為企業之間提供交流的機會,同時具有指導性。

 人的一生當中,享有的每種資源可能都有不平等性,只有“時間”,對每個人來説都是一樣的,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是24小時。除了睡覺、休息的時間,這24小時裏面只剩下8個小時——就是工作的時間。如果不知道這8個小時在做什麼,就是對自己的不尊敬;如果“8小時”不快樂,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僱主有義務讓員工的“8小時”快樂起來。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