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東軟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劉積仁:好的僱主品牌,就是能夠為員工不斷創造價值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15:40 來源:CCTV.com

  

東軟集團是中國領先的軟體與解決方案提供商,創立於1991年。目前,東軟擁有員工10000余名,2005年公司實現銷售收入28億元人民幣。在瀋陽、大連、成都和南海建有東軟軟體園,構造研發和人才培養基地;在全國八個大區設立了“虛擬總部”,在全國設有11個研發中心,在40多個城市設立銷售和服務網絡;在美國、日本等國家設有分公司。

 

東軟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劉積仁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説:一個好的僱主品牌,就是不斷為員工創造價值。企業建設好的僱主品牌,是吸引更多的優秀人才加入公司的必要條件。

 

我認為央視的“年度僱主調查”在僱主與僱員之間建立起溝通的橋梁。通過調查,我們希望更準確地了解僱員對企業的要求、需求,以促使我們更好地工作。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

    作為一家高科技企業,我們每年都吸納新鮮的人才加入團隊,他們對企業的想法、印象十分重要。很高興看到“調查”設立了“大學生、女性、農民工員工滿意僱主”3個單項獎,這為企業提供了很好的展示人才戰略的機會。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