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摩托羅拉中國有限公司總裁高瑞彬: 要有好的競爭力,必須有好僱主品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15:38 來源:CCTV.com

  

摩托羅拉是世界財富百強企業之一,擁有全球性的業務和影響力,2005年的銷售額為353億美元。摩托羅拉公司于1987年進入中國,1992年在天津註冊成立摩托羅拉(中國)電子有限公司,目前,在中國大陸有1家控股公司、3家獨資公司、5家合資企業、17個研發中心和25家分公司,員工10,000多人。截止200512月底,摩托羅拉公司在中國投資總額約為36億美元,是中國最大的外商投資企業之一。 其中,研發投入超過6億美元。

對於企業“僱主品牌”建設,摩托羅拉中國有限公司總裁高瑞彬先生認為:對企業來講,僱主品牌是跟公司品牌、産品品牌一樣重要。因為未來,人才是企業發展的靈魂。好的僱主品牌才可以吸引到最好的人才加盟。

在摩托羅拉,僱主品牌建設是企業整體品牌建設一樣的,我們有很好的願景、戰略、執行方式和企業文化。我認為:在僱主和僱員認同同一價值觀、企業文化的基礎上,員工和企業和諧發展,為同一目標工作,對社會有所貢獻。

摩托羅拉公司的願景是:以不斷地創新,改善人們的生活,使人們的生活更美好。實現這樣的願景,不能缺少與員工溝通,得到員工的認可和支持。同時我們鼓勵員工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回饋社會。

央視的“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項活動。對僱主/僱員問題的關注,促進社會發展,促進企業吸引人才。人才是企業的核心。要有好的競爭力,必須有好的僱主品牌。

今年的調查增加了“女性員工滿意僱主”、“大學生員工滿意僱主”、“農民工滿意僱主”三個單項獎,我認為能夠促進社會在多元化方向上發展。包容的企業文化,會使企業更有競爭力。多元化也是MOTO企業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在中國的發展,並成為全球範圍內一個非常重要的生産、研發基地,是多元化員工組合、共同貢獻的成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