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5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發佈晚會推出在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8日 16:00 來源:CCTV.com

  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絕對挑戰》欄目與智聯招聘聯合打造的“2005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活動目前已接近尾聲,調查結果發佈晚會將在2006年元月4日CCTV-2 20:00播出。

  這次由國內主流大眾媒體首次推出的僱主調查活動從今年7月份開始籌備,10月正式啟動,在經歷了參與企業徵詢階段、企業人力資源問卷調查階段和專家推舉階段後,于12月上旬産生了20家入圍僱主,由專業調查機構進入企業內部進行員工調查。目前企業內部調查工作已經基本結束,專業調查機構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調查結果統計和分析,最終結果將在發佈晚會現場公佈。

  據晚會主創人員透露,調查發佈現場除了揭曉十大“2005CCTV中國年度僱主”的榜單外,還將分別公佈整個調查活動中專家推舉排名第一、大學生心目中的僱主形象調查排名第一和網民投票排名第一的企業,並將在這三個第一名的企業中,由晚會現場的觀眾投票産生一家“2005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特別獎”得主。

  晚會由央視經濟頻道《絕對挑戰》主持人李佳明、龐曄及《今晚》主持人高博聯袂主持。台灣著名漫畫家朱德庸因其在漫畫集《關於上班這件事》中對職場的精彩剖析,被邀請專程蒞臨晚會與高博共同進行“詼諧發佈”,解讀由網上調查産生的“最讓員工不爽的老闆”和“最讓員工鬱悶的工作環境”等趣味職場排行榜。

  與《絕對挑戰》日常節目不同的是,在調查發佈現場,接受挑戰的將不再是應聘者,而是僱主代表,挑戰的內容不再是應聘面試的職業素質測試,而是圍繞如何讓員工獲得尊重、培養和關愛,如何處理勞動關係中的兩難問題,在《絕對挑戰》一貫的輕鬆幽默而又緊張激烈的節目氛圍中,贏得觀眾的支持和好感。

  什麼樣的企業是好僱主?在哪工作更快樂?選擇企業僱員們最看重的是什麼?塑造僱主品牌老闆們做了什麼?好企業與好僱主有什麼不同?兩個多月的細緻調查、百位專家的鄭重推舉、幾千名員工代表的真實表達、上萬網民的積極參與、無數人的熱情關注,答案就在“2005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發佈現場。

責編:史軍勝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