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都市熱報》推薦的重慶地區僱主名單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2日 16:30 來源:CCTV.com

  1、 太極集團有限公司

  “不拘一格降人才”,不論資排輩,根據員工的特長和崗位情況,能崗匹配,營造了一個公平、和諧、積極的工作氛圍,讓每一個太極人都能在自己所喜愛的崗位上快樂工作

  2、 重慶愛德華醫院

  給予員工許多有益的“胡蘿蔔素”,讓員工“快樂工作、激情工作、享受工作”。致力於培養領導者,而不是追隨者。

  3、 重慶晚報

  在開放、鼓勵個人成長的氛圍中,創造主流媒體員工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4、 長安汽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人才就在你我中,天才就在員工中”,吸引、培養、使用、激勵,四大環節讓員工發揮最大價值

  5、 重慶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挖掘和重用員工的每一份才能,尊重個人興趣,注重個性發展,鼓勵員工發表自主觀點。

  5、 重慶市巴蜀中學

  和諧的人際關係,忙而有序的工作氛圍,讓員工的每一分付出都有價值。

  7、 重慶金夫人實業有限公司

  共享共擔的團隊合作,永不言棄樂觀向上的精神,鼓勵員工要突破自我,迎接變化,以專業的態度和平常的心態做非凡的事情

  8、 重慶匯豐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努力實現“每一個人都重要”的理想。以靈活的人才選拔機制和員工崗位流動制,為每一位員工選擇其最佳職業生涯發展模式

  9、 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行

  團隊精神和微笑。用信任、尊重和寬容,創造出和諧、輕鬆、愉快的工作環境。

  10、 TOM戶外傳媒集團

  注重內部激勵,以多樣、專業的培訓為員工的職業未來增值。

責編:趙文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