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眾多企業響應倡議,開展“快樂工作日”活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2月05日 15:34 來源:CCTV.com

  每年12月都是公司工作最忙壓力最大的日子,聖誕節、元旦、春節……中外最重要的節日一個個逼近,年初立下的銷售目標到了衝刺的時候,來年的計劃需要制定……

  很多公司都有週五可以不穿職業裝的規定,希望在勞碌了四天之後大家有一個好心情度過一週最後一個工作日。

  12月的第一個星期五----12月2日,最忙碌也最需要快樂的日子,我們希望這一天成為大家的“快樂工作日”。

  中央電視臺絕對挑戰欄目組和智聯招聘(zhaopin.com)聯合打造的“2005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把“快樂工作”作為調查的年度主題與核心標準。我們希望本次調查活動和“快樂工作日”的倡議,能夠對建立企業內部的和諧關係有所貢獻。

  這一天全國各地將有近十個城市的數十家企業以實際行動響應這一倡議。

  參加活動的企業老闆將給全體員工寫一封信。信的內容包括老闆對快樂工作的理解和對員工快樂工作的祝福。除此之外,參加活動的企業自己還將根據自己企業的特點和習慣策劃一到兩項活動。

  上海大眾、聯想集團、愛立信、星巴克、思科等著名公司以及搜狐、騰訊、TOM等知名IT企業都在策劃自己的“快樂工作日”主題活動。

  據了解,有的合資企業將在這一天進行一場中外員工足球對抗賽,有的企業計劃在下班的時候為每一位員工送上一束鮮花,有的企業將為本月過生日的員工舉行一個別開生面的派對。

  在活動的當天,從早間的央視經濟頻道《第一時間》開始,一整天的時間人們在電視、廣播、網絡、報紙等很多媒體上都會看到聽到與“快樂工作”相關的內容。

責編:趙文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