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陜西最佳企業管理者”調查評選吸引眾企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8日 11:29 來源:CCTV.com

  本報訊(記者宋潔) 本報昨日刊出的《‘僱主調查’搶眼陜西名企》一文後,企業參評報名熱線電話更是火爆得一直響個不停。昨日,第一批參評企業新鮮出爐。

  昨日一大早,企業參評的報名熱線就開始響個不停,許多企業紛紛打電話諮詢如何參評。在仔細聽過工作人員的講解後,開米公司、三秦醫院等幾家企業直接一錘敲定“立即報名參加”!此外,還有二十余家企業也表示非常願意參加此次活動,將積極準備,儘快將企業資料傳到主辦方。

  “我們一定全力配合積極參與此次活動。”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專門向記者表示出強烈參加的意願。記者了解到,不僅天地源公司如此,幾乎所有致電企業在詳盡了解此次活動的內容後,都達成這樣的一致:此次調查評審活動非常有價值,在推廣企業品牌的同時也是對企業做一次全方位的檢驗。

  此外,記者還了解到,許多有參評意願的企業還存在著這樣的顧慮:“參評企業要求員工規模在千人以上,我們企業的規模達不到怎麼參評?”對此,評審專家告訴記者,相對於全國來説,陜西的生産型企業相對較少,尤其是許多高科技的企業雖然人少,可是企業産值高、利潤大。這次“陜西最佳企業管理者”調查評定最主要是檢驗企業在人力資源管理制度、人才吸引力,以及企業文化等方面的綜合水平,根據陜西企業的總體情況,專家評審小組會充分考慮進行綜合評定。同時,主辦方也希望陜西各類優秀企業踴躍報名,因為這次調查評選活動不僅是宣傳企業、擴大企業影響力,更因為有專家小組深入企業深度調查,這本身也是對企業做一次全面檢驗的機會,能給企業發展提出更好的意見和建議。此外,這次活動旨在將陜西企業推向全國,企業參與的調查活動全程免費。

  陜西地區企業參評報名熱線85226335繼續接受報名,歡迎陜西企業積極踴躍參加。

責編:趙文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