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真假培訓》節目播出後相關部門高度重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1日 14:21 來源:

  7月7日,《焦點訪談》以《真假培訓》為題報道了貴州省黔西南州安龍縣在農村勞動力就業轉移培訓工作中弄虛作假,套取並違規使用國家下撥的專項扶貧款的問題。節目播出後,國務院扶貧辦、貴州省扶貧辦、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安龍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指出扶貧資金是救命錢,性質嚴重,要一查到底,絕不姑息。

  節目播出當晚,安龍縣委書記王立輝、縣長周玉仁立即召開會議,對調查處理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8日,貴州省扶貧辦副主任劉素芬、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長陳文發趕到安龍縣指導調查處理工作,並指出要以實際行動向國家、人民群眾做交待。由黔西南州和安龍縣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對農村勞動力就業轉移培訓項目資金中已經報賬支出的74萬元進行了認真審計,同時還對近兩年扶貧資金使用情況進行全面審計。另外,把《真假培訓》這期節目刻成光盤,以此為鑒在全州乃至全省進行教育,認真總結近兩年農村勞動力就業轉移培訓工作的經驗,認真查找問題,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

責編:復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