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上海市閔行區薔薇一、二、五村小區居民來信感謝《焦點訪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2月24日 14:59 來源:

  近日,《焦點訪談》收到上海市閔行區薔薇一、二、五村小區居民的來信,信中對《焦點訪談》曝光該小區房屋修繕維修基金被挪用的問題表示感謝。

  2004年12月25號,《焦點訪談》推出的《維修基金的糊塗賬》對上海市薔薇小區的房屋維修基金被物業公司挪用的問題進行了報道。節目播出後,上海市有關部門高度重視、積極處理。目前,該事件已經得到圓滿解決。

  上海市閔行區薔薇一、二、五村的居民在感謝信中説:“我們一、二、五村2612戶居民向《焦點訪談》組表示深深的謝意。2004年11月,我們數百名業主聯名寫信給《焦點訪談》組,反映我們小區的房屋養老金——維修資金被開發商和物業公司侵佔的情況。《焦點訪談》組以最快的速度在12月中旬派出陳潔等兩位記者奔赴我們小區進行採訪。為了弄清事實真相,兩位記者又採訪了閔行區房地局、小區房屋開發商以及小區前期物業管理公司等,收集了大量資料和證據,弄清了侵佔我們小區業主利益的真正原因。12月25日晚上在《焦點訪談》節目中播出。我們小區業主奔走相告,大家覺得這下討回我們的維修資金有希望了。

  《焦點訪談》節目播出我們小區維修資金的情況後,引起了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今年一月下旬,開發商所欠的613萬元維修資金本金已回歸到我們小區的業主手裏,大家高興萬分。在此,我們再次向中央電視臺表示謝謝,特別對陳潔等兩位記者不怕艱苦、夜以繼日的敬業愛崗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我們覺得新聞媒體對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如此關心,並使長期不能解決的問題迅速得到圓滿解決,這是中央電視臺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真實寫照。這件事真正體現了黨和國家對老百姓無微不至的關懷。”

責編:曉星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