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鑒寶》100期精選珍藏冊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7日 16:21 來源:CCTV.com

  

>>點擊這裡下載徵訂單

  一件件匠心獨特的寶物,一段段銘刻年輪的文字,一個個品味歷史的傳奇故事,講述著人類文明的發展進程,凝聚著歷史文化的精髓……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品牌欄目《鑒寶》自開播以來受到了廣大電視觀眾及收藏愛好者的喜愛與關注。形成了相當廣泛的固定收視群。它借助於藏品深入探討中國歷史文化的深厚底蘊,反映當前藝術品最新收藏動態,倡導科學收藏投資理念,傳遞投資技巧及市場行情。節目形式新穎獨特,輕鬆活潑,通過寶物這個載體,收藏者、專家、現場觀眾面對面交流互動,在發掘寶物所折射的歷史文化內涵的同時,達到了寓教于樂,明晰科學投資理財的新觀念。

  《鑒寶》100期精選珍藏冊,將數百件瑰寶靚麗展現在您的面前,帶您領略幾千年曆史滄桑,體味古老中華文明,解讀寶物收藏者的內心獨白,聆聽文物專家的精彩點評。給您以欣賞、借鑒和感悟……

責編:木鐸金聲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