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鈴蘭》

主演:遠野止子
編劇:清水有生
導演:吉田邦夫

譯製導演:劉崢
翻譯:董穎悟
配音演員:
阿萌…………………趙虹  阿筱…………陳紅
老年阿萌(旁白)…劉雪婷 岩波…………高楓
次郎…………………星群  安代…………林美玉
幸子…………………李金燕 橫田…………張雲龍
松吉…………………張瑤函 桔……………付紹業
竹次郎………………莊豐源 勇介…………王秋明
故事梗概
阿萌出生後就被母親送到明日萌車站,站長常磐次郎把萌扶養到10歲,由於有人説是常磐次郎的私生子,經常給次郎家帶來許多麻煩,阿萌決定一個人去孤兒院,在孤兒院裏阿萌無法忍受怪癖的女老師的虐待,又從孤兒院裏逃回了次郎家。
  18歲阿萌去東京尋找自己的母親,後結婚。45年東京大空襲,阿萌又回到明日萌,後不久去中國東北修鐵路的丈夫被炸死。
  戰爭結束後,阿萌再一次去找母親,在記者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母親,原來她的父親是一個大礦主叫桔龍藏,桔龍藏臨死前將一部分財産留給了阿萌,阿萌用這筆錢蓋了一個幼兒園,命名為“鈴蘭幼兒園”。

                                      [詳細分集內容簡介]
網友熱評
“萌之戀”【井上多羅】
日本的鈴蘭 【劉緗】
久違的平靜世界——鈴蘭的世界【JOE09】
劇照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