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22集日本電視連續劇《白色巨塔》
從3月18日起,八套的《海外劇場》將推出日本電視連續劇《白色巨塔》。該劇是日本富士電視臺為慶祝開播45週年攝製的,以細膩的手法表現了發生在一座醫院中的故事,通過兩種理念的爭執和衝突,以及各種利害關係與情愛糾葛,大膽揭露醫學界爾虞我詐、爭權奪利的黑暗面,讚揚了生命的尊嚴。劇中的主要角色分別由日本演技派明星唐澤壽明和江口洋介扮演,唐澤壽明以精湛的演技揭示了天才外科醫生財前五郎為實現野心不擇手段、蠅營狗茍,而江口洋介扮演的學者型醫生裏見則埋頭研究,工作兢兢業業,擁有高貴的人格。《白色巨塔》在日本開播後取得了很好的收視效果,平均收視率達到23.9﹪。
日本電視連續劇《白色巨塔》故事梗概
國立大學附屬醫院外科醫生財前五郎一心鑽研腫瘤切除技術,對手術中的意外情況處理得力,常常力挽狂瀾、轉危為安,成為了遠近聞名的手術名醫,可財前五郎的自負和傲慢卻又引起即將退休的恩師東貞藏的強烈不滿,這對他接替東教授的位置帶來了不利。不過,財前五郎的岳父一名私營婦産醫院院長財前又一用他雄厚的經濟實力操縱人脈讓財前五郎如願以償接替了東貞藏的位置。
精彩劇照
">
" class=list>精彩劇照
">
" class=list>精彩劇照
">
" class=list>精彩劇照
19-22集故事簡介
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和慎重週密的考慮,德高望重的東貞藏決定走上法庭,揭露財前違背科學規律的行為。他向法官證明財前沒有對患者沒有進行充分檢查就施行了手術,並尖銳地批評了財前缺乏主動承認錯誤的勇氣。為了表明自己承擔責任的決心,老人當場宣佈辭職,並向病患家屬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5-18集故事簡介
經過多方的運作和爭取,財前終於登上了渴盼已久的教授寶座,這使他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也使他的性情日益扭曲,心胸更加狹窄。不久,因為急於啟程參加一次國際醫學會議,財前錯誤地將一位癌症患者診斷為肺炎,從而延誤了治療時機,並最終導致了病人的死亡。悲痛的家屬決定訴諸法庭,剛剛從國際會議上載譽歸來的財前不但沒有絲毫的愧疚,反而千方百計地阻止法庭對案情進行調查。
1-4集故事簡介
國立大學附屬醫院第一外科副教授財前五郎一心鑽研腫瘤切除技術,成為了遠近聞名的名醫,可是財前五郎身上十足的自負和傲慢卻引起了同行的不滿,尤其是他即將退休的恩師東貞藏教授。這對財前五郎十分不利,因為東貞藏的位置正是他多年覬覦的。財前五郎的岳父、一名私營婦産醫院院長財前又一決定以他雄厚的經濟實力讓女婿接替東貞藏的位置,以此彌補自己沒能進入國立大學醫院的遺憾。
網友評論
最想看的就是《白色巨塔》
希望cctv能夠好好製作這部偉大的日劇,儘快播出,並且在播出之前多做宣傳! 請相信,這會是一部創出新收視高峰的電視劇,絕對會超過美劇和韓劇!!! 喜歡日劇的人是很多的,何況又是這麼棒的一部電視劇!!! 已經有太多太多的人在期待這部劇,cctv從05年10月就説要播出,吊大家的胃口已經那麼長時間了,請儘快播出,拜託了!!! 《白色巨塔》這樣有深度、有內涵的優秀劇目,理應得到重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