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家財萬貫》劇情介紹:第13—16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8日 16:35 來源:CCTV.com

  第 13 集

  Peter Pan對俊傑一往情深無福消受,想直接拒絕又怕俊傑受傷,故與LionKing等人找來性感美女演戲,希望能讓俊傑知難而退。俊傑知道PeterPan心意,表面強撐沒事,實心下黯然神傷,下定決心埋葬對Peter Pan之愛。俊傑買夜宵往對PeterPan等人以示“沒事”,眾信以為真,繼續以“兄弟”看待俊傑。

  玉財工作忙碌,天天熬夜,敏敏看得疼,忍著懷孕辛苦,起床為玉財準備愛心早點。玉財深受感動,慶倖娶得善解人意好妻子。

  玉萬坐吃山空,苦惱間發現家中糧食短缺,又見俊傑尤如行屍走肉,對週遭事豪無心情,納悶間,傳豐來電,告知玉萬為其找到面試機會,玉萬趁機試探傳豐失戀心情,見傳豐已對女友死心,玉萬不由對傳豐升起希望。過後,玉萬前往面試導遊工作,本為不屑一顧,後見舊友對工作起勁,玉萬終努力成功通過面試。在傳豐的鼓勵之下,玉萬面對遊客前所未有的積極,遇到刁難亦也忍之,終獲好評連連。

  柳清當非法勞工遇稽查員,逃跑不慎扭傷。偉宏一片好心帶其看中醫,差點被玉家撞個正著,幸偉宏及時掩蓋,始逃過一劫。過後,偉宏向國澄稱打算儘快結束替楊楊補習,要國澄再替其隱瞞幾次,國澄心臟病發入院,來不及通知偉宏,偉宏謊言終為玉家揭發…

  第 14 集

  偉宏謊言遭玉家揭發,玉家上柳青家大吵大鬧,嚷著偉宏金屋藏嬌,國澄對玉家一翻數落,終於將風波按壓下來,可是玉家仍對偉宏不能信任,到學校對偉宏採取人盯人策略。搞得國澄、校長等人啼笑皆非,對偉宏同情不已。

  Peter Pan無意間見到俊傑有一溫柔型女友潔明,讓俊傑介紹。經過俊傑拉線,兩人終看對眼,可是俊傑無辜卻論為電燈泡,拍拖看戲皆拉俊傑相陪。Peter Pan常以潔明之女人味比較俊傑之男人婆個性,俊傑被激,內心甚不是滋味。

  傳豐鼓勵玉萬擔任司機導遊講師,玉萬沒信心搞得全家神經兮兮。開始教課,玉萬見到眾司機學習認真,頓也受影響,努力把課教好。過後傳豐請客鼓勵,玉萬感受傳豐體貼,兩人感情增進滋長。

  工廠實施靈活工資制以後,員工工作態度積極,公司品牌重新建立,訂單絡繹不絕,搞得玉財分身乏術,無法陪同敏敏産檢。敏敏被檢驗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由於害怕打針,驚慌無力,玉財卻忙於工作無法陪伴,敏敏難過。夜晚玉財疲累回家,為了安慰敏敏,強撐陪其出去吃宵夜,險些車禍,敏敏內疚感覺自己任性。

  偉宏回復與國澄打羽毛球,卻發現另有兩女老師加入,偉宏欲打退堂鼓,卻被國澄拉住,打球間偉宏步步謹慎,卻防不勝防,仍被前來監視之玉家盯到其與妙齡女老師一起情景,玉家髮發醋意,終引起偉宏火山爆發,提出要與玉家離婚,全場怔呆!!

  第15集

  偉宏向玉家提出離婚後就搬進叔公家,俊傑和玉萬想拉攏2人複合,玉家也希望偉宏會自己回家,可是嘴裏卻不認輸。玉家沒了老公在家裏打理飲食起居後脾氣更壞,玉萬聽從傳豐建議關心大姐,玉家卻毫不領情,還揚言請女傭代替偉宏的工作,玉家甚至將丈夫在銀行裏的錢提光,夫妻關係進一步僵化,和解更顯得無望了。

  PP受不了潔明的依賴性,相對發現俊傑性格豪爽的優點,PP動情的‘突襲’吻俊傑,被卻俊傑打了1巴掌,俊傑還誤會PP像當日一樣,利用自己扮女友以讓潔明死心,PP立定心意要追俊傑。

  玉家沒丈夫幫忙而忘了拜祭亡父,敏敏和玉財上門才恍然玉家和偉宏在鬧婚變,因為玉家勸玉財別太寵老婆,敏敏不甘的譏諷玉家沒老公疼,一直有心病的妯娌關係又惡化。玉財對有産前憂鬱症的敏敏百般遷就,不敢再插手大姐和姐夫分居的事。玉萬擔心傳豐和前女友會複合而鬧彆扭,傳豐帶玉萬到海邊示愛,2人的戀情終於明朗化。

  第16集

  敏敏懷雙胞胎後有産前憂鬱症,整天疑神疑鬼的擔心丈夫不忠,玉財體諒的安撫常鬧脾氣的老婆。

  PP送玫瑰向俊傑示愛,俊傑認定PP利用自己甩掉潔明,不信PP的真情告白還大喊‘非禮’,PP被‘整’進警察局,卻仍立定目標要追求俊傑。

  玉家找藉口送請柬去見偉宏,卻又誤會柳清和偉宏開房,玉家大吵一頓後才發現柳清丈夫也在場,玉家本想和偉宏複合的事情又再次告吹了。

  敏敏做産前檢查時遇到玉家,玉家因子宮水瘤惡化為子宮癌,恍惚沒理會大腹便便的弟婦,敏敏認定玉財和家人都不關心自己,大耍脾氣不準丈夫和家人來往。玉財發現玉家找Eric換保險受益人名字,又詢問有關癌症的醫藥賠償,玉財囑咐玉萬要照顧大姐。

  玉萬在手機裏假冒是玉財最心愛的女人,敏敏當玉財有外遇,搞到兩人差點鬧離婚。玉家嚴責兩夫妻要互相信任,敏敏收斂脾氣後又和玉財恩愛如昔。俊傑見玉家懂得開解舅舅和舅母,勸母親也和偉宏複合,玉家其實保留偉宏的郵票簿,顯然希望丈夫回家。玉家得了子宮癌後卻始終隱瞞家人,又不肯開刀,只吃健康産品抑制病情,可是發現自己的病又惡化了…

責編:燕芳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