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海外劇場首頁

《浮華世界》(1-6)(英國)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14日 09:38


  10月18日—20日,本週的《海外劇場》將推出根據英國小説家安東尼特羅洛普的同名小説改編的電視劇《浮華世界》。安東尼特羅洛普生於十九世紀,最著名的作品是他以假想的巴塞特郡為背景的一系列小説。《浮華世界》寫于1875年,是一部揭露財閥醜惡行徑的作品。由英國BBC公司推出、英國著名電視人安德魯戴維斯編劇兼導演的電視劇《浮華世界》尊重原著,匯集了一批活躍在英國影視界的一流演員,生動地再現了十九世紀的社會風貌。


  暴發戶梅爾默特搬到了倫敦郊區,為了結交富翁和政客,梅爾默特經常在自己的別墅中舉辦各種宴會,於是,梅爾默特的女兒瑪麗便成了貪圖她家財的公子哥們的追逐對象,不久,花花公子菲力克斯進入了瑪麗的視線,而菲力克斯的妹妹海塔也愛上了伯爵保羅蒙塔古。保羅決心與以前的情人分手,但是這段歷史卻似乎難以抹掉。菲力克斯在賭場上輸掉了瑪麗從父親那裏偷來準備私奔的錢,瑪麗異常傷心,而梅爾默特則堅決阻止瑪麗和菲力克斯的來往。謀生歸來的保羅向海塔求婚,遭到海塔的表哥和哥哥的極力反對,他們告訴海塔:保羅在倫敦養了一個情婦,海塔非常痛苦。梅爾默特破産的消息傳出後,菲力克斯立即疏遠了瑪麗。親身體驗了世態炎涼、人情冷暖的瑪麗勸海塔把握真正的愛情……歡迎收看英國電視劇《浮華世界》,《海外劇場》10月18日-20日播出。


  主演 戴維蘇切特  馬修麥克法德揚  帕洛馬巴薩  切利爾坎貝爾

  編劇 安德魯戴維斯

  根據安東尼特羅洛普的小説《我們現在的生活方式》改編

  製片人 尼格爾斯塔福特—克拉克

  導演 戴維耶茨


  配音演員

  梅爾默特……張瑤函

  海塔……李金燕

  菲利克斯……莊豐源

  保羅……王秋明

  瑪麗……李燮

  其他配音演員

  星群 劉崢 林美玉

  陳紅 高楓 付紹業

  張雲龍 劉清瑋 崔慕燕


  譯製職員

  翻譯……孫寧

  導演……劉雪婷

  錄音……鄧雪春 李倬

  編輯……倫赫

  電編……韓武

  編務……宋桂英

  製片……郭永剛

  欄目主編……郭維安 侯麗紅

  製片主任……張平

  監製……秦明新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