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欄目介紹
  《海外劇場》于1999年5月在CCTV-8開播,按照不同地域、流派及風格播出外國電視連續劇,讓觀眾通過本欄目了解各國人民在不同文化與社會背景下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相關欄目
-佳藝劇場

-環球影院

-週日影院

 
內容預告
印度電視連續劇《奇跡》(第三部)
歡迎收看印度電視劇《奇跡》第三部第7-27集,6月11日至17日八套《海外劇場》《佳藝劇場》播出
往期回顧
《加油!金順》
該劇以女主角金順在事業和感情方面的成長經歷,鼓舞人們直面生活、奮發進取的決心。
《家財萬貫》
“家和萬事興”的道理似乎人人都懂,可是本劇中的馬家三姐弟, 卻是經過幾番波折後,才領悟到了其中的道理。
《百萬朵玫瑰》
這是一部感人的言情劇,在韓國上映時創下高收視率,僅次於《人魚小姐》。外型甜美、個性活潑的孫泰英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
《春天的十七個瞬間》
播出時間:05.06.20-05.06.27
孤膽英雄施季爾裏茨勇闖虎穴、智鬥群魔的故事展現在銀屏上,把觀眾帶回了硝煙瀰漫的戰爭往事……
《黃手帕》
播出時間:05.04.05-05.06.16
百集韓國電視劇《黃手帕》。這是一部情節曲折的生活劇,表現了幾個家庭之間複雜的感情糾葛……
《人魚小姐》
播出時間:04.10.21-05.01.24   雅俐瑛是一位聰明能幹的女子,從事編劇工作。然而,成功的事業並不能彌補感情世界的缺憾……
《浮華世界》
播出時間:04.10.18-04.10.20   暴發戶梅爾默特搬到了倫敦郊區,梅爾默特的女兒瑪麗便成了貪圖她家財的公子哥們的追逐對象……
《疑雲》
播出時間:04.10.11-04.10.16   這是一部情節曲折的電視劇,99年開始在意大利播出,獲得了很高的收視率。
更多>>
熱劇早知道
故事片《愛在戰火蔓延時》
  美國故事片《愛在戰火蔓延時》,4月3日《佳藝劇場》、《海外劇場》播出。這是一部感人的愛情片,影片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演繹了一對戀人的悲歡離合。該片匯集了邁克爾道格拉斯、梅拉妮格裏菲斯、利亞姆尼森等美國的著名影星
故事片《芮氏震級10.5》
  4月4日的《海外劇場》、《佳藝劇場》將為觀眾安排一部災難片《芮氏震級105》,該片拍攝于2004,電影人動用大量特技,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中在銀幕上製造出一連串驚天動地、真實可信的災難情景,具有很高的娛樂性,使觀眾在跌宕起伏之中經歷一次又一次心跳的感覺。
印度影片《情義兩重天》
  女醫生芭麗(意思是“仙女”)和廣告部經理裏夏布是一對恩愛夫妻,芭麗為丈夫的廣告創意提供了很多靈感。不幸的是,一天芭麗在上班的路上發生車禍而身受重傷。她留下遺囑,把自己的心臟捐給急需心臟移植的女孩兒達妮。歡迎收看佳藝劇場、海外劇場2月18日22:00播出的印度影片《情義兩重天》。
網絡調查
看《白色巨塔》的感受?
看《白色巨塔》有什麼感受?請把您的想法説出來!!!
點擊進入看看網友的評論
您最想看那部電視劇?
您最希望在《海外劇場》、《佳藝劇場》看到哪些精彩的海外電視劇呢?請把您的想法説出來!!!
點擊進入看網友都是怎麼想
您最喜歡那部電視劇?
在《海外劇場》近期播出的劇目中(如《人魚小姐》(韓國)、《浮華世界》(英)、《羅馬電影城》(意大利)、《明成皇后》(韓國)等等),您最喜歡那一部?
點擊進入投票頁 》》
網友評“説”
網友評説《人魚小姐》

央視版VS港臺版
韓國電視連續劇《孿生兄妹》在觀眾和網友中捲起了一陣陣熱浪滾滾的韓流,圍繞該劇的網上評論也此起彼伏。一位網友轉貼的一篇批評央視版《孿》劇配音的文章在網上引發了一場“央視版配音VS港臺版配音”的唇槍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