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國電視連續劇《黃手帕》(二)(13-26)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8日 16:26 來源:

  本週的《環球影院》將繼續播出韓國電視連續劇《黃手帕》。

  眼見自己的努力在英俊那裏全不見效,賢芝非常失望,決定放棄,卻被英俊的奶奶再三挽留,並得到了奶奶對自己和英俊之間關係的當面首肯。賢芝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決定再做努力。她找到紫英,規勸紫英為了英俊的幸福抽身而退。雖然紫英錶面冷漠,內心卻大受刺激。英俊知道了,忍無可忍,決心離家出走。這使奶奶更加光火,痛恨紫英搶走了孫子的心。紫英好意勸慰英俊回家,耐心等待奶奶回心轉意。英俊堅決不聽。無奈的紫英只好親自找到上門去,淚流滿面地請求英俊的奶奶讓孫子回家。老太太不僅對紫英誠懇的話語置若罔聞,還對她進行冷言惡語的奚落。英俊知道了,情緒異常激動。外婆知道紫英的痛苦,勸英俊放棄紫英。英俊難過地告訴外婆,這對自己太難了。

  為了感謝英俊奶奶在一個項目上的資金支持,閔珠和尚民一起來到英俊家,卻意外地遇到了紫英。紫英憂鬱委屈的樣子使尚民的心中很不是滋味。閔珠察覺了尚民的異樣,不免醋意十足,心中暗暗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

  閔珠雇傭的私人偵探送來了一張紫英和尚民擁抱的照片,這使閔珠七竅生煙。她怒氣沖衝地找到紫英,讓她解釋原因。見紫英無話可答,更是氣急攻心,她開始懷疑尚民和她結婚是為了功利的目的。

  如此誤會定然在夫妻之間引發一場激烈的爭吵,然而,令雙方都沒有想到的是,這場爭吵竟然導致了不可挽回的結果……

  眼見英俊為了自己和奶奶鬧得不可開交,紫英決定忍痛離開英俊。在去鄉下生産之前,紫英委託賢芝把戒指轉交給英俊的奶奶。

  經歷了醫院的治療,閔珠仍然不能原諒丈夫的過失,向尚民提出離婚,尚民堅決拒絕,決定以辭職遠離為代價,換取閔珠的冷靜……歡迎收看韓國電視劇《黃手帕》第二部第13-26集,6月18日至24日八套《環球影院》播出。

責編:李娜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