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國電視連續劇《黃手帕》(一)(39-40)至(二)(1-12)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5日 14:10 來源:

  本週的《環球影院》將繼續播出韓國電視連續劇《黃手帕》第一部的39——40集以及第二部的第1——12集。

  善珠終於沒有勇氣放棄對泰英的愛,在家人為她和政賢安排的訂婚儀式上悄然溜走。尚民非常惱火,以為泰英從中作梗,怒氣沖衝地找到泰英。泰英得知善珠失蹤的消息後不禁焦急萬分,回想當年的情誼繾綣,心中無比惆悵……

  英俊決定和紫英一起遠去美國,離開這塊糾纏著紫英痛苦回憶的土地。而紫英卻希望英俊慎重考慮奶奶的意見,英俊莫衷一是。這個時候,賢芝的出現對英俊來説,無疑是忙中添亂。賢芝是英俊過去的女友,此次她從美國專程趕來想與英俊重修舊好。雖然英俊態度冷淡,並且將自己即將結婚的消息向她坦然相告,然而賢芝並不失望。在打探到英俊奶奶反對英俊和紫英的婚事後,賢芝索性搬進了英俊的家。英俊雖然不快,卻也無可奈何。紫英發現後,心中異常嫉妒……

  終日用酒精緩解失戀痛苦的泰英誤把美玲當作善珠,禁不住激情四溢。當他清醒後,一切已經無可挽回。他鄭重地向美玲的父親承諾,決不辜負美玲。這使美玲喜出望外,而美玲的媽媽卻嫌棄泰英的清貧,不樂意將自己的掌上明珠交付給一個普通職員。

  閔珠無意中從妹妹那裏得知泰英的姐姐就是尚民以前的女朋友,不禁激動萬分,經過仔細的打探,閔珠終於發現尚民的前任女友就是她早已熟悉的紫英!閔珠想和丈夫攤牌,無奈尚民整天埋頭工作,這使閔珠無限失落,她決定離家出走……

  閔珠無意中從妹妹那裏得知泰英的姐姐就是尚民以前的女朋友,不禁激動萬分,經過仔細的打探,閔珠終於發現尚民的前任女友就是她早已熟悉的紫英!閔珠想和丈夫攤牌,無奈尚民整天埋頭工作,這使閔珠無限失落,痛苦和鬱悶最終導致了閔珠的流産。雲奎知道了,傷心得留下了眼淚……歡迎收看韓國電視劇《黃手帕》第一部第39-40集,以及第二部第1-12集,6月11日至6月17日八套《環球影院》播出。

責編:李娜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