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慾望的枷鎖》(上、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4日 09:57 來源:CCTV.com

  提起馬克哈蒙的名字,人們會想起在美國熱播的電視連續劇《白宮風雲》和《白宮歲月》,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他的銀幕形象沒有受到觀眾的重視,他在《辣媽辣妹》、《水上樂園》以及《重振雄風》中的出色表演都證明了他的演藝天分。在推理片《慾望的枷鎖》中,他扮演了道貌岸然的兇手湯姆卡佩諾,為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片中和他演對手戲的是有一頭濃密黑髮的雷切爾沃德,雷切爾沃德從模特起家,以美貌著稱,曾被評為美國十大佳麗之一,她出演的《荊棘鳥》、《大偵探對大明星》很受觀眾歡迎。


  州長秘書安妮邂逅中年律師湯姆,兩個人一見鍾情。湯姆抱怨自己不幸的婚姻,希望與安妮保持長久關係。矛盾的安妮向心理醫生康納傾訴困惑,康納勸她離開湯姆。誰知不久,康納便在一次車禍中離奇地死亡,而湯姆也開始對安妮窮追不捨。安妮非常恐懼,提出分手。湯姆惱羞成怒,要求和安妮最後約會一次,安妮猶豫地上了他的車,從此失蹤。


  安妮的家人向警方報了案。警官弗蘭克將懷疑對象鎖定在湯姆身上,然而在詢問與湯姆交往的另一個女人時,卻得到了相反的證辭。與此同時,湯姆的律師也拿出安妮的信,表明安妮從未想過要離開湯姆。弗蘭克決定從湯姆的弟弟傑瑞那裏打開缺口……

  歡迎收看美國故事片《慾望的枷鎖》,《環球影院》9月4、5日播出。

責編:燕芳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