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丁家有女喜洋洋》新書發佈會30日舉行

CCTV.com  2007年10月24日 09:31  來源:CCTV.com  

  專題:《丁家有女喜洋洋》

  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為回報廣大觀眾的支持與厚愛,已于近日由山西教育出版社推出同名書籍,圖書不僅隨情刊出精彩劇照,而且收集了大量拍攝花絮和明星生活照,使讀者在享受故事裏的快樂同時走進明星的日常生活,感受他和她在故事外的情趣。

  新書的首發儀式暨新聞發佈會,將於2007年10月30日下午14:30----16:30在長安戴斯大飯店秦樂宮劇院舉行,屆時《丁家有女喜洋洋》主演安七炫、黃聖依等及各路媒體將親臨現場,與廣大觀眾、歌迷親密接觸。

  長安戴斯大飯店地址:東三環華威橋西50米處路北。


  


領銜主演:安七炫(飾 安七炫)

領銜主演:黃聖依(飾 丁訊)

  
















  CCTV-2《歡樂家庭》欄目製作的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憑什麼吸引挑剔的觀眾和讀者呢?

  一段曲折生動的故事。都市言情,處處風波。《丁家有女喜洋洋》以丁言、丁語、丁訊三姐妹的愛情故事為主線,坦陳當代都市社會白領男女面對事業、愛情的矛盾心理,無論是因性格差異而産生的糾葛,還是因陰錯陽差産生的誤解,最終都無法逃避愛情降臨時的怦然心動。有執著、有痛苦、有歡笑、有淚水,愛情真的是説不清道不明,一旦打翻,五味俱全。

  一片溫馨博大的愛心。捐助打工子弟學校是《丁家有女喜洋洋》的另一條線索。丁訊,丁言,李小衝,鄭樺,還有那個一門心思籌集善款的丁姥姥,都被打工子弟學校深深地感動。打工子弟學校為《丁家有女喜洋洋》增添了一分光燦燦的色彩,引導觀眾在享受自己的歡樂,經營個人生活的同時,還能夠關注周圍的弱勢群體,關注我們這個社會的公益事業,本來就是該時刻挂係在心上的。

  一個明星璀璨的陣容。韓國人氣偶像、“2007中韓文化交流年宣傳大使”安七炫,“中華慈善大使”、“中國扶貧基金會愛心大使”、“節能減排宣傳大使”黃聖依領銜主演,顏丹晨、楊恭如、黃覺、楊子、卓依婷、戴軍、孫祖揚、嚴敏求、戴春榮也都魅力迷人,“粉絲”眾多,為《丁家有女喜洋洋》增色不少。而圖書不僅隨劇情刊齣劇照,而且收集了大量拍攝花絮和明星生活照,使讀者在享受故事裏的快樂的同時,走進明星的日常生活,感受他和她在故事外的情趣。

  一部好的電視劇會讓觀眾當下就受到感動,一本好的圖書總是讓讀者回味無窮。親愛的觀眾和讀者,親愛的超級粉絲,請大家盡情享受《丁家有女喜洋洋》的視覺盛宴,享受《丁家有女喜洋洋》的睿智優雅,享受《丁家有女喜洋洋》的溫情和愛心——恭祝享受成功!

  相關鏈結:

  ● 交通指南:長安戴斯大飯店

責編:趙文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