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丁家有女喜洋洋》 第四集

 

CCTV.com  2007年09月20日 10:37  來源:  

 

 

丁訊四處都找不到“那誰”,心情煩燥,在公司裏她見到韓國經紀公司的客人,她被盤問有關安七炫的事情,丁訊更是確認了已經不在身邊的“那誰”的身份。

 

丁語每天回家面對冰鍋冷灶的生活非常的不適應,她索興搬回家裏來住。

 

丁言的生活也無法像在真空中的想像一樣美好,在兩個人的世界裏愛情也不可能是生活的全部。畢竟二人在生活習慣,交友方式、經濟能力以及年齡上都有懸殊,加上年輕的小衝無法理解這段姐弟戀情在丁言的心中會有怎樣的壓力,也不懂得如何去保護丁言,二人在生活中的不和諧日益加劇,終於一天,丁言在跟小衝爭執後,心灰意懶地告訴自己,自己已經不再是玩愛情遊戲的的年紀,自己是中了愛情的毒,應該從浪漫的想像中站到實地上來。

丁言決絕地與小衝分了手。

 

至此,三個姑娘的生活同時陷入了低谷,生活好像回到最開始的樣子,但一切已經那麼不同了。

 

丁姥姥聯合了幾個博友,一起去了電視上報道的那個打工子弟學校,準備給孩子們送幾臺電腦,姥姥被這裡的老師和孩子們深深的感染了,但姥姥發現孩子們最需要的其實不是幾臺電腦,而是一所固定的真正屬於他們的教室。回到家,姥姥下了決心,把自己想好的一系列重大舉措,召集全家開會昭告天下:她要為民工子弟小學募捐,用以翻蓋一所教學樓。

 

丁姥姥此言一齣其餘四個女人異口同聲的反對,強烈阻止她出此“損著”,而且紛紛表示,每人均願意出一萬元做為愛心善款捐給學校,而丁姥姥必須放棄自己不切實際的想法。

丁姥姥與全家人吵翻。她一意孤行。現在這個家裏五個女人完全分崩離析。

 

在冰店,“那誰”正是在這裡等丁訊的。他告訴丁訊他找到了一份給一個別墅區的花園做園藝的工作。他説,他似乎覺得失憶前的他很可能是個做園藝的。望著他一副普通人開心的樣子,丁訊無限悵惘。

晚上,正在發呆的丁訊接到“那誰”求救的短信,他覺得有人在跟蹤他,他缺乏安全感,丁訊看到他所説的跟蹤他的人正是經紀公司的人。丁訊帶著他逃走,“那誰”要求丁訊再也不要離開自己,丁訊只是無語地看著“那誰”年輕帥氣的臉。

 

小衝與丁言分手後一派玩世不恭的樣子,工作掉以輕心,但他被老闆告知並最終向父親得到證實。自己是一套著名菜譜的血親傳人。只是菜譜已在過去年代遭毀,待修復。小衝大為震驚。震驚過後他決心接受大任。

 

丁言與鄭華終成一對,兩人關係發展順利,但丁言再也找不到跟小衝在一起是那中充滿幸福的“傻傻”的感覺。他對小衝充滿思念,又無法開口。

 

公司裏的一項業務合作,使得丁語和楊文敬一起工作,心中已生悔意的丁語每次示好的表示都被楊擋了回來。丁語受不了這種打擊與楊爭吵,楊對她的無理冷淡處之,讓語心裏難過。她明白自己把事情已經搞得無法挽回了。

“那誰”來到丁家,向丁訊求婚,全家全票反對。丁訊表示不惜離開家庭。“那誰”阻攔住丁訊,向丁家眾人強調自己還會再來後離開。途中遭遇車禍。等丁家眾人聞訊趕到醫院,醫生告訴他們病人清醒後自己走了。眾姐妹和媽媽急得心急火燎,姥姥和丁訊卻非常平靜。姥姥説,“那誰”肯定是恢復記憶了。一家人心疼地注視著丁訊,丁訊卻異常平靜,她笑著對大家説,沒什麼,到了謝幕的的時間了,演出結束了。本來就是場夢的。

責編:劉瓊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