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丁家有女喜洋洋》 第三集

 

CCTV.com  2007年09月20日 10:33  來源:  

 

幸福歸幸福,説到現實又是另一回子事情了。動過之後又畏懼人言,且不肯面對自己。丁言出爾反爾,告訴小衝人的感情是複雜的社會生活是複雜的云云……小衝直問其意,丁言囁囁諾諾地説出或許兩個人還是做朋友的好……小衝對他的出爾反爾非常氣憤告訴丁言,不做情人就不做朋友。

楊文敬終於要搬出他們的家了,丁語在楊文敬要出門的時候忽然有些發愣,真的當一切變成事實的時候,她才知道這個遊戲的殘酷,她有些後悔,又開始覺得想不清楚事情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正在這時二人意外的接到楊的父親要來看病的消息,丁語趁坡下驢,挽留了楊文敬。

在楊父來到的幾日裏,丁語熱情款待,並從楊父嘴裏得知了楊文敬的很多故事,丁語被打動了,她發現自己忽略了身邊即將離去的這個人身上那麼優秀的品質。一個巧合讓楊父得知了二人離婚的消息,他留下一個字條不告而別,楊文敬追到火車站也未將父親追回。楊文敬大哭。父子情再次感動了丁語。但楊對這場婚姻徹底失去了信心。他離開了。

媽媽知道了丁語的事情將丁語大罵,發誓不再管丁語的事情。

丁言和小衝鬧翻後互相思念,被所有人看在眼裏,丁訊好意詢問卻遭丁言責罵,最後是丁姥姥仗義執言,在兩個妹妹和丁姥姥的開導下,更因為無法控制的思念,小衝終於和好,二人開始了一段快樂的生活。

媽媽知道了丁言的事情覺得丁言荒謬,放著青年才俊不要,去找這麼個作廚子的小混子,你是白活了。丁媽媽説自己理都不理要她。而丁姥姥卻反唇相譏説丁媽媽才白活了,這麼大歲數活得這麼庸俗。

姐妹仨只有丁訊是幸福的。

 “那誰”在一家韓國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準備自己租了間房子住下來,丁訊成為“那誰” 的最好的朋友,雖然兩個人走在路上也會有很多人看上他一眼,但沒有人會真的以為這個走在路上的帥哥就是那個韓國的大明星。於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去看電影,吃冰激淩,在路邊嬉笑打鬧……

丁訊正在負責公司的國際廣告模特大賽,那誰”臨時接到丁訊電話,讓他著急來送一份落在家裏的資料,那誰趕到丁訊公司,正遭遇廣告選秀,陰錯陽差被推上臺,在場媒體紛紛愕然,隨即對準他一通狂拍,在鎂光燈眾多鏡頭前面“那誰”表現出痛苦的樣子。聞訊趕到的丁訊明白“那誰”在這樣的刺激下有恢復記憶的可能,她忘情地衝上去拉著“那誰”就跑,被工作人員阻止,遂丁訊與工作人員爭執並動起手來,最後被警察帶走。在公安局裏“那誰”被遷怒的丁媽媽痛斥。姐妹三個和丁媽媽在公安局裏就吵了起來,丁姥姥上前阻止,丁媽媽破天荒的跟丁姥姥也發了脾氣。

三個女兒聚在一起時經丁姥姥提醒恍然大悟,媽媽最近一系列反常的舉動都係退休的緣故,她剛從一個雜誌社高級編審得忙碌工作中退下來,一下子有些失衡,還不能平靜的接受“夕陽紅”的生活方式───也就是説,這裡面最該找個“伴”一起生活的正是丁媽媽。丁姥姥大包大攬她要先從網上開始為丁媽媽物色對象。

責編:劉瓊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