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丁家有女喜洋洋》 第二集

 

CCTV.com  2007年09月20日 10:29  來源:  

 

終於有好心人幫丁訊修了車,丁訊疑惑又欣喜地將傷員帶回城。

那個年輕人也清醒過來,果然,他説著一口韓語,但是他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怎麼到這裡來的。來幹什麼……醫生告訴丁訊這是暫時性失憶症。丁訊看著這個不記得自己是誰的人,給他起名叫“那誰”。

 

而當丁言發現這個男孩就是要去救妹妹丁訊的時候,大感懊悔,她和小衝一起趕去找丁訊,卻全然不見了蹤影,丁言並不擔心丁訊,但她看到李小衝著急得著丁訊的樣子,誤以為小衝是丁訊的追求者,雖然小衝一再解釋自己和丁訊是沒有性別界限的好朋友也無濟於事,這種矢口否認在丁言的眼裏也不過是一種愛面子的反映。李小衝見跟丁言解釋不通也懶得再跟她廢話。終於他們得到了丁訊的消息這才回身上路。

 

媽媽對丁語的新婚蜜月旅行這麼快就結束大惑不解,她懷疑丁語是不是又耍了什麼小姐脾氣欺負了楊文敬,丁語正要辯解,還是楊文敬推説是自己不舒服了才使媽媽解除了懷疑。丁語很高興,她甚至參加楊文敬請同事吃飯的宴席,並與楊文敬就親熱有加。楊其實後悔了自己説的話,正想找機會彌補,語的做法令楊誤以為雨過天晴,翌日才發現丁語大有將離婚進行到底的架勢,他想盡辦法仍不得逃脫。

 

丁言發現李小衝竟搬到了自己的隔壁。二人在比鄰而居的過程中漸釋前嫌,漸生好感,她甚至開始幫助衝追求丁訊,但卻慢慢發現自己對這個男孩子的感情有些異樣。而這時李小衝開始熱情地追求丁言,而丁言為此很生氣,她覺得李小衝見一個愛一個。而當丁訊告訴她自己真的跟李小衝不是這樣的感情的時候,丁言舒了口氣。這種情緒讓丁言覺得哭笑不得,她嘗試再三終於明白自己欺騙不了自己的感情。

 

丁訊一心撲在對失憶人的幫助上,她給他起名叫“那誰”,帶他住在家裏面。“那誰”跟大家雖語言不通但依然彬彬有禮,姥姥很喜歡這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男孩子,而媽媽也因此改變了對演藝明星的惡感。 “那誰”看到丁訊整理的關於安七炫的所有信息表示很難相信,也為丁訊為了喜歡安七炫竟然學會了韓語而感動,他告訴丁訊不管自己是不是這個明星,他都為能過獲得這樣美好的感情而驕傲。不,你就是他!丁訊百分之百的肯定。可丁訊通過一陣努力發現自己無論用什麼辦法都喚不起“那誰”對自己曾經經歷的記憶,丁訊無奈決定通知韓國有關方面來接走他,“那誰”頓感驚恐,索興逃走了。丁訊非常著急,冒雨四處找他。最後“那誰”請求丁訊在自己還沒搞清楚自己是誰之前,可不可以以現在的身份生活在丁訊身邊,這是自己知道唯一安全的地方,他請求丁訊體諒自己的苦衷。丁訊看著他,又矛盾又高興,她同意下來,她知道這種生活並不真實,但還是情願深陷其中。能跟自己的偶像朝夕相處,哪個青春期的女孩兒願意放棄這樣的機會!媽媽知道了大為反對,她要丁訊想清楚這個非真實的狀態,這樣會對丁訊以後的生活造成影響;但姥姥卻同意丁訊的做法,姥姥説這個男孩子是丁訊的一個夢想,有夢的時候就應該盡情享受有夢的快樂,放在手邊的快樂為什麼要放棄。為此媽媽和姥姥又爭論起來。

 丁姥姥偶然得知丁語要離婚的消息,她一直對媽媽對女兒大婚事橫加干涉的事情不滿,總算是找到了一個有力的例證,姥姥在跟媽媽鬥嘴的時候把這個消息捅了出來。媽媽不相信,跑到語家去監視。正在把分家進行的如火如荼的語、敬二人,與丁媽媽玩起了貓和老鼠的遊戲瞞天過海騙過了丁媽媽。丁語在這場遊戲中玩的興致勃勃,而楊文敬則在配合丁語騙丁媽的過程中倍受傷害。真的決定放棄。其實彼時丁語感受到楊文敬對自己的忍讓告訴丁訊,她承認自己對楊文敬的惡意逼迫不是楊文敬的不對而是因為自己不夠愛他,那你為什麼要嫁給他?就是因為受過傷害所以找個老實人墊背?丁訊噎了她一句。所以,丁語,低聲説自己不知道是應該培養對這個好人的感情,還是放走他讓他真正找一個能領會他好處的女孩子。你現在説這話有什麼用!丁訊禁不住朝她喊。早幹什麼去了!嫌人家土!嫌人家不懂你大小姐的風情!別跟他結婚啊!你這算什麼!自私!丁訊理都不想理她的走了。只剩丁語一個人目瞪口呆的坐著。

 

丁言認了李小衝作弟弟,想把自己的不理智的感情理智的轉向,但在一次出遊中還是禁不住砰然心動。心動則有行動。丁言在一剎那之間回應了小衝的熱情。在李小衝那一派歡喜的臉上,丁言也覺得幸福。

 

 

責編:劉瓊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