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黃覺、楊恭如本色出演“丁家有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09:45 來源:

  本報訊 “木訥”的黃覺、“外柔內剛”的楊恭如和“財大氣粗”的商界老闆楊子,日前集體加盟央視二套欄目劇《丁家有女喜洋洋》劇組,由於角色性格與生活中的自己非常相似,三人表示這回基本是自己演自己。

  據了解,該劇是央視經濟頻道《歡樂家庭》即將開機拍攝的“十一”假日劇,風格倣照韓劇,講述丁媽媽有三個女兒:丁言、丁語、丁訊,再加上丁家姥姥,三代五個女人的家庭生活。楊恭如扮演的二姐是一個凡事都要求浪漫的女孩子,就連在家裏喝一碗粥,她也希望可以喝出一頓“燭光晚餐”的浪漫氣氛。而黃覺扮演的丈夫則是一個性格敦厚的公務員,雖然對妻子疼愛有加,但平時最不懂浪漫,因此小兩口也經常鬧矛盾。

  楊恭如和黃覺表示,劇中的人物和自己的性格很像。黃覺説,他在生活中就是一個不大愛説話的人,也不懂得該如何表達“浪漫”。而楊恭如則非常重視生活中的“浪漫氣質”,對愛人的要求也是“一個浪漫的男人”:“最起碼這個男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在我身邊,而且要有家庭責任感。”

  來源:北京青年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