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楊恭如:浪漫重要,錢也重要
——《丁家有女喜洋洋》舉行媒體見面會,陳松伶、黃聖依、黃覺等主演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09:15 來源:

  本報訊(記者劉瑋)昨日,電視劇《丁家有女喜洋洋》舉行了媒體見面會。陳松伶、楊恭如、黃聖依在劇中扮演“丁家”三姐妹。

  《丁家有女喜洋洋》講述了一家中的三個性格迥異的女孩不同的生活狀況。在劇中,楊恭如和黃覺出演一對小夫妻,這也是兩人繼四年前在《風吹雲動心不動》之後,第二次牽手合作。楊恭如扮演的二姐是一個凡事都要求浪漫的女孩子,就連在家裏喝一碗粥,她也希望可以喝出一頓“燭光晚餐”的浪漫氣氛。而黃覺扮演的丈夫則是一個性格敦厚的公務員,雖然對妻子疼愛有加,但平時最不懂浪漫,因此小兩口也經常鬧矛盾。

  楊恭如和黃覺表示,劇中的人物和自己的性格很像。黃覺説,他在生活中就是一個不大愛説話的人,也不懂得該如何表達“浪漫”。而楊恭如則非常重視生活中的“浪漫氣質”,對愛人的要求也是“一個浪漫的男人”:“最起碼這個男人要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在我身邊,而且要有家庭責任感。”當記者問到,如果這個男人很懂浪漫,但是在收入上卻和她相差甚遠時她要如何選擇時,楊恭如一愣,答道,“啊,這樣啊!那就要看我們的感情有多深了。”此外,韓國歌星安七炫將在本劇中扮演他自己,而“丁家姐妹”的姥姥則是安七炫的“鐵桿粉絲”,為了能看一場安七炫的演出沒少難為丁家的幾位女孩子。據本劇導演介紹,姥姥在劇中是個非常“新潮”的老太太,除了追星以外,年紀快80了還天天寫博客,什麼流行的事情都喜歡參與。

  據了解,本劇將於十一期間登陸央視經濟頻道。

  來源: 新京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