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CTV-2豪華大戲《丁家有女喜洋洋》十一長假播出
——CCTV-2《歡樂家庭》十一假日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09:06 來源:CCTV.com

  閱讀提示:
  ●《丁家有女喜洋洋》媒體見面會花絮組圖
  ● CCTV-2《歡樂家庭》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故事梗概及主要演員
  ● 直播實錄:《丁家有女喜洋洋》明星媒體見面會12日舉行


  7月12日下午兩點,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CCTV-2《歡樂家庭》欄目即將開機拍攝的六集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在央視國際網站的直播間裏,舉行了一個小型的媒體見面會,香港著名演員楊恭如黃覺楊子同時亮相,首度公佈與央視合作加盟該劇。


  據介紹,六集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是CCTV-2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為使今年十一長假期間節目編排多元化,首次推出了“長假電視劇”的全新品牌概念。該劇以超強的製作陣容吸引了兩岸三地一線明星紛紛加盟,現已加盟主演該劇的明星還有:韓國的人氣偶像安七炫、黃聖依、楊恭如、黃覺、陳松伶、楊子、卓依婷(台灣)、戴軍以及英皇公司素有小梁朝偉之稱的孫祖揚、內地的表演藝術家嚴敏求、戴春榮等。該劇將由八一廠著名導演桑華執導,之前他曾因執導《無愧蒼生》、《龍票》、《青花》、《聶耳》為大家所熟知。

  據介紹,該劇將是一個丁姓家庭裏五個可愛的女人:姥姥、媽媽和三姐妹的故事,姥姥是個平民英雄,最大的心願就是想給打工子弟小學的孩子蓋個校舍,這個異想天開的想法先是遭到了家人的一致反對,最後一家人在與孩子們的接觸過程中,漸漸凝聚為一股力量並感染帶動了社會上更多更大的力量,最終實現了心願……丁媽媽嚴厲保守,一門操心女兒婚事最後反倒被孩子們給找了個老伴……身為高級白領的丁家大姐不愛成功男士反而去喜歡小自己十歲的小混混……丁家二姐姐結婚五天就開始要離婚……丁家小妹妹最神奇,整日追星追韓國的安七炫,結果天上就給她掉下來一個失憶的安七炫……

  據了解,此次該劇最大的亮點就是:韓國的安七炫自己出演自己,戲裏戲外演繹了一段真真假假説也説不清楚的感情故事和奇遇……

  另一亮點:《歡樂家庭》欄目本次充分整合了經濟頻道的資源優勢,積極弘揚全社會重視公益基礎教育的風尚,除了邀請了眾多明星加盟之外,還邀請了眾多經濟人物、企業家們加盟出演,如香港CMM集團總裁鄭明明,華泰汽車集團總裁徐恒武,杉杉集團總裁鄭永剛等等,這些企業界的“風雲人物”均初次登臺,徹底當了一次演藝界的“新人”。據導演介紹,啟用這些“大老闆們”演戲,一方面是為了向社會呼籲宣揚和帶動有能力的人都來關注弱勢、公益,另一方面也是要真正的給在北京的打工子弟的孩子們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


  第三個亮點:該劇的導演桑華與楊子二度合作,之前兩個人一個是第一次拍電影,一個是第一次演戲,兩個“新人”打造出了《青花》成為美談,兩個人表示都非常期待再次擦出火花。

  據該劇的主創人員介紹,這臺超級豪華陣容的“大戲”,將於近日開機拍攝,並計劃于2007年十月一日開始在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CCTV-2《歡樂家庭》欄目播出。

  另該劇定於本月的18號,在中華世紀壇舉行隆重的開機新聞發佈會,屆時敬請大家關注。

  相關鏈結:
  ● 黃覺楊恭如再度牽手 明天相約拍婚紗照(圖)
  ● CCTV2假日劇 《丁家有女喜洋洋》群星匯聚
  ● 《丁家有女喜洋洋》開機 楊子澄清與楊恭如緋聞
  ● 楊恭如:浪漫重要,錢也重要
  ● 徐靜蕾黃覺家居店大採購 對黃覺當眾撒嬌(圖)

責編:趙文

  查看留言
 昵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