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徐靜蕾黃覺家居店大採購 對黃覺當眾撒嬌(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09:13 來源:


徐靜蕾黃覺拍拖被曝光

  雖然徐靜蕾一直不公開自己的男友是誰,但她和同一個男人被拍到了N次。這個男人就是黃覺。

  上星期,有讀者打爆料電話,稱徐靜蕾和黃覺出現在北京東四環的某家居買場,當記者趕到時,已是一小時以後。

  記者在家居買場一樓遇到了他們,當時,一身綠色低胸裝打扮的“老徐”沒有化粧,正和打扮得像個“黑車司機”的黃覺面帶焦急地左顧右盼,旁邊站了個白衣男子,應該是真正的司機。

  幾乎是瞬間,一個身著花裙子,助理或是“閨密”模樣的姑娘從人群裏飛奔過去,衝老徐喋喋不休地説話。大意是:“我走著走著就找不到你們了,這一通好找”之類的話,而老徐顯然對她的“無組織無紀律”行為感到很生氣,撅著嘴掉著臉發脾氣。此時的黃覺先是附和她説了兩句,用眼神盯了那姑娘幾下,可後來,看著徐靜蕾不依不饒,終究不再幫腔。在他們身邊的小推車裏,墊子拖鞋什麼的買了好大一堆,而且從隨後到來的商場服務員手裏的單子來看,若不是裝修新居,是用不著買那麼多東西的。

  一位圈內人士介紹説,徐靜蕾和黃覺目前早已同居,而媒體去年底拍到的照片似乎也在印證著這種説法。現在兩人早已不分彼此,黃覺前陣子換了輛座駕,因為他生性不喜張揚,所以是一款並不名貴,混車堆裏找不著的標致家用汽車,據説就是徐靜蕾送的禮物。而佔據徐靜蕾博客相當位置的那只名為“圍脖兒”的小貓,則是黃覺回贈給老徐的禮物,老徐對它的喜愛,稍微讀一讀她的博客,便可一目了然。

  來源:華商晨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