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CTV-2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明星媒體見面會12日舉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0日 14:43 來源:CCTV.com

  相關鏈結:
  ● CCTV-2《歡樂家庭》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故事梗概及主要演員
  ● 直播實錄:《丁家有女喜洋洋》明星媒體見面會12日舉行
  ● 徐靜蕾黃覺家居店大採購 對黃覺當眾撒嬌(圖)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2007十一長假隆重推出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該劇演員陣容強大,本劇將於近日開機。

  故事內容:丁媽媽有三個女兒:丁言、丁語、丁訊。她們四個再加上丁姥姥三代五個女人共同組成了這個家庭。大女兒丁言與一個比自己小的男孩走到了一起。接受了母親安排的婚姻的二女兒丁語與丈夫楊文敬在度蜜月的途中就發生爭執,任性的丁語與善良的楊文敬在經歷幾多波折甚至離婚大戰後,終於意識到自己對待婚姻的隨性及楊文敬對自己的重要,從而改變自己的脾氣。小女兒丁訊盲目地追星,在與明星日常生活的接觸中,發現愛一個人不是愛他的外在,於是,端正了自己的戀愛觀,也找到了自己幸福的歸屬。丁媽媽在幫女兒物色對象的過程中,遇到了自己多年前心儀的對象,最後五個女人的家庭變成了一個其樂融融的完整大家庭。

  CCTV-2《歡樂家庭》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明星媒體見面會于12日14:00亮相央視國際演播室,第一站亮相明星有:楊恭如、黃覺等人,屆時還有神秘嘉賓到場喲!請隨時關注央視國際網站動態報道。


演員:楊恭如

  楊恭如在劇中扮演:丁語(26歲,丁家二女兒,新婚,外表柔弱,內心驕橫任性)


演員:黃覺

  黃 覺在劇中扮演:楊文敬(30歲,公務員,二女兒的新婚丈夫,新好男人)

  
  ● 直播實錄:《丁家有女喜洋洋》明星媒體見面會12日舉行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