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開心辭典》之挑戰新規則
    本週全新的《開心辭典》將迎來南北四位選手挑戰大獎。全新的規則將使得他們在衝擊大獎路上將遇到更多奇妙的艱難險阻,一場全新的開心挑戰大戲即將上演。
    最終結局如何?誰將獲得現場最高人氣?誰將最後衝擊大獎? 他們是選擇團結一致捍衛大獎還是各自為戰各自取所需?結果如何?敬請關注10月14日20:00分央視經濟頻道《開心辭典》。
 
開心動態
本期選手場外支持
10月14日選手場外支持
1號選手任宇
2號選手張超
3號選手何亮
4號選手梁巍
 
  如果説熒屏上的李佳明透出的是男人穩重和成熟,那麼生活中的他則更像是一個學生,或説是個大男孩。他的不設防和謙虛真誠使你很難將他與央視走紅主持人身份聯絡起來。
 
  “我是一個記者,我自己就是做媒體的,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新聞從業人員,而不是一個明星。”她在談到事業的成功時只是淡淡的説:“我不認為我是一個成功人士,但是我一直相信付出和得到一定是成正比的事情。”
用戶名:
密 碼:
註冊新用戶 忘記密碼
修改註冊信息
姓名:李釗
性別:男
年齡:19
職業:大學生
小檔案:現就讀于東北電力學院,來自北京,認為家鄉賦予他最大的特點是熱情、誠實和穩重,興趣愛好是集郵、游泳和踢球,特長是玩掃雷,最喜歡吃PIZZA和烤鴨,喜歡到會做夢夢到。
更多>>
 
1. sanshui01 25352
2. sanshui01 10402
3. sanshui01 11414
4. sanshui01 11090.5
5. ghs212 7906.5
本週累計積分英雄榜
本週單輪積分英雄榜
會員積分規則
我要説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