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聯絡方式
電子信箱:健身房
"> "> ">
本週視頻
修塑訓練星星頌(2006年1月2日至2006年1月8日 CCTV-5播出) 
動感時刻踢踏舞(2006年1月2日至2006年1月8日 CCTV-5播出) 
調理養生(2006年1月2日至2006年1月8日 CCTV-5播出) 
大秧歌大中國(2006年1月2日至2006年1月8日 CCTV-5播出) 
健身風采扇舞飛(2006年1月2日至2006年1月8日 CCTV-5播出) 
健身風采肚皮舞(2006年1月2日至2006年1月8日 CCTV-5播出) 
聞雞起舞
調理健身
調理健身操吸取瑜珈、太極等東方健身方式之精華,集修身養性和強身健體于一身。調理健身操通過一系列舒緩、簡單的動作,對機體進行從內到外的調整,從而達到減少疾病、延緩衰老的目的。
太極學堂
太極拳、太極劍和太極推手蘊含著深刻的哲學意味,是實現健身、防身、養身、修身、娛身等功能的最直接、最基本、最重要的基礎。
民族韻律操
健身房與您共同開創我們一同擁有的舞動空間,那就是簡單易學的民族韻律操,在這裡您可以無拘無素、自由自在地享受動感世界給您帶來的無盡歡樂。
大秧歌
山東秧歌是漢民族的“四大秧歌”之一,主要包括:鼓子秧歌、海陽秧歌、膠州秧歌,其中膠州秧歌最具代表性,它又稱“跑秧歌”,是流傳在魯南郊縣一帶的一種民間廣場舞。
青春時光
舞韻
舞韻健身教學節目,用古典文化的韻味結合科學健身的理念,帶領您在愜意的氛圍中舒展身心。
基礎拉丁
拉丁舞象一股股熱風吹拂著人們的心懷,象一塊巨大的磁石吸引著眾多的愛好者。它充分展示了人體的曲線美,豐富的感情、浪漫的情調讓人折服。
修塑訓練
形體訓練是以人體科學理論為基礎的,通過徒手或利用各種器械,運用專門動作方式和方法,以改變人的形體的原始狀態,提高靈活性,增強可塑性為目的的形體素質基本練習。
動感時刻
踢踏舞是美國本土的一種舞蹈,已經發展了近三百年。18世紀初踢踏舞出現在美國南部,最初是傳入美國的英國大陸和西非傳統音樂與腳步舞蹈的融命脈。
欄目簡介
《健身房》欄目一直在健身新理念的指導下,把“服務大眾,創造一種健身新方法、新方式”作為節目宗旨。2003年的節目內容將在保持其前兩年欄目風格的基礎上,通過一些新版塊的設置,將大眾健身和休閒體育很好的結合在一起,使廣大受眾在學練的過程中,心靈得到愉悅、身體得到鍛鍊。《健身房》分為《聞雞起舞》和《青春時光》兩個版塊。
播出時間:
健身房-聞雞起舞 一、三、五、日 6:00-6:30
健身房-青春時光 二、四、六 6: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