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主創人員
謝桂昌
主任編輯,原本在部隊從事舞蹈專業,上世紀八十年代初轉業到CCTV,幹過助理導演,當過電視劇編輯,也搞過電視綜藝,沒想到最後從事了電視戲曲。在《九州戲苑》欄目任過編導,在《戲曲直播》欄目轉播過大戲,擔任過三屆春節戲曲晚會導演,自《過把癮》欄目創辦後又以製片人的角色服務於戲迷。
李文才
教授,在中國戲曲學院表演係任教。主教劇目、排戲、表導演理論等課程。歷任中國戲曲學院實驗京劇團團長,表演系主任等職。現在中央電視臺十一頻道《過把癮》劇組擔任該欄目導演。
趙曉東
副編審,主任記者,《過把癮》欄目策劃,撰稿,原戲劇電影報副總編輯,梨園週刊主編。有戲曲理論、評論文章近五百萬字。有《京劇一知錄》、《武醜張春華》、《王和霖藝術生涯》等專著
張永和
國家一級編劇,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新劇本》雜誌社正處級顧問,央視戲曲頻道《過把癮》欄目策劃、撰稿。主要作品:北京曲劇《煙壺》、《龍須溝》;京劇《風雨同仁堂》、《武則天》;電視連續劇《大清藥王》、《天下第一醜》;傳記文學《馬連良傳》、《笑佛唐傑忠》。長篇小説《大清藥王》、《天下第一醜》等。
製片人:陳樹英
陳樹英,1989年畢業于南京郵電學院,學的是現代通信技術,從事的是傳統戲曲藝術。 對於戲曲,原本一無所知,更談不上喜歡。但是,2002年5月,一個偶然的機會來到戲曲頻道,成為戲曲節目導演。本著幹一行愛一行的原則,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從不喜歡到喜歡,從不了解到逐步了解。如今,可以説戲曲已經深入內心。所以,是導演,更是戲迷。 作為欄目製片人,更希望以人性化的視角製作節目,挖掘戲迷背後的故事,全方位展現戲迷風采。
欄目策劃:范龍
范龍:高級記者職稱。《過把癮》節目策劃。身高6英尺2英寸。折合1點88米,數大個不傻類型。從事電視行當凡20年。曾獲國家級電視獎項多種。獲省級十佳導演、十佳電視藝術工作者各一回。為人講究小節隨他去、大事不糊塗;講原則,重細節。節目牽扯政治問題膽子比較小。涉及風格問題膽子比較大。
《過把癮》編導:鄧赟
2005年畢業于中國傳媒大學戲劇影視文學專業。 很小的時候就被外公外婆抱著去戲院看戲,而記憶中只留下那一張張生動的臉譜。長大以後,從事了電視戲曲工作,到現在戲曲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有的時候會想,我與這博大精深的藝術是不是有著某種前世今生的因緣際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