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用戶名 密碼
節目簡介
候選劇目投票
欄目公告
近期熱播
《小小飛虎隊》
抗日戰爭時期的山東棗莊,虎子、大壯和小銀非常崇拜飛虎隊,於是三人成立了小小飛虎隊,決定與飛虎隊一樣打鬼子。虎子等人的第一個目標便是日軍頭目野川的兒子喜朗。喜朗被打後,日軍聚集了全村所有的小孩調查此事,但喜朗沒有説出是虎子等人打了自己……
《快樂星球》
丁凱樂(小名樂樂)是“陽光少年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他性格內向、膽小怕事兒,在學校裏經常被班裏幾個調皮的同學金剛、胖哥和小九九欺負,樂樂惹不起他們,只好忍氣吞聲。
《七尺男兒》
近段時間這裡出現了一個專門殘害年輕婦女的殺人狂魔,金剛鎮被緊急調到延疆任公安局長接手這個案子。在這之後,延疆不斷出現了汽車走私案、交通肇事逃逸案、綁架爆炸案等事件,黑惡行為已在這裡形成一股勢力。
《為了這一片凈土》
岩疆和岩光是堂兄弟,分住在邊境線的兩邊。兄弟倆同好友伲族女孩莎露從小一塊玩一塊成長。姑娘愛上了哥哥岩疆。但由於父輩間的仇恨,三個夥伴分開了。轉眼十年過去了。岩疆成為了一名緝毒英雄。境外的毒梟正實施一個販毒計劃。岩疆回來接受任務。
更多>>
精彩劇照

《小小飛虎隊》

《小小飛虎隊》

《小小飛虎隊》

《快樂星球》

《七尺男兒》

《為了這一片凈土》

《大山深處110》

《案發現場》

《摩登家庭》
 
往期劇目
15集電視劇《烽火少年》
5集電視連續劇《小小飛虎隊》
大型科幻少兒電視劇《快樂星球》
20集電視連續劇《七尺男兒》
18集電視連續劇《為了這一片凈土》
更多>>
播出時間
《方圓劇場》播出時間
首播:CCTV12週一至週日 15:50(2集連播)
重播:CCTV12週一至週日 24:18(2集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