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首頁

《電視詩歌散文》網絡訪問量業績不俗

央視國際 2003年06月03日 17:53

  作為中央電視臺上網欄目中惟一一檔文學欄目,《電視詩歌散文》“央視網絡”訪問量排名步步攀高。據“央視國際”網絡最新排名統計顯示:十月份全臺172個上網欄目中,《電視詩歌散文》訪問量提升至目前第13位,體現了文學愛好者對《電視詩歌散文》的厚愛。

  《電視詩歌散文》欄目自1998年開播六年來,在全國已形成了廣泛的社會影響,培養了數以百萬計的忠實觀眾。其中有大、中、小學的教師、學生,知名作家、學者,更有眾多的海外華人和僑胞,通過這個欄目,領略電視文學的精美和多彩,他們殷切地希望能收藏電視化的詩歌散文作品。

  為了滿足觀眾的這一美好願望,同時彌補在校學生每週四22:02無法收看節目的遺憾,《電視詩歌散文》欄目充分利用“央視網絡”的及時、便捷、互補,為觀眾提供了精美、豐富的網頁,不僅帶動了節目和觀眾的互動,體現了欄目“為大眾著想”的宗旨,最重要的是彌補了“央視國際”網站的詩歌散文作品空白。

  通過《電視詩歌散文》網頁,觀眾、網友可以欣賞最新播出的詩歌、散文作品及同步的音視頻;還可以做客“文學也輕鬆”,點擊您最喜愛的名家名篇。此外,最新建立的“歷屆展播作品目錄”精選290部優秀作品和1007幅精美畫面,為文學愛好者(主要是在校學生)提供最大的方便。

  我們希望通過“央視國際”這樣一個傳播先進文化的重要陣地和極具影響力的第四媒體,創建中國最大的“電視詩歌散文”大本營。

(編輯:費溢群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