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陽光四季——湯姆漢克斯(上、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9日 16:01 來源:

 

視頻回放:湯姆漢克斯(上):陽光四季豐饒燦爛

視頻回放:湯姆漢克斯(下):小人物大英雄

他沒有當英雄的心似乎也不是當英雄的料,但他在觀眾的心目中卻是一位英雄,不是那種外表嚇人的肌肉先生,也不是幹練靈巧的空中飛人,他的英雄氣概是來源於內心的,他們是《阿甘正傳》裏奔跑中體現的簡單和執著,是《拯救大兵瑞恩》裏勇敢中顯露的機敏和果斷,是《阿波羅十三號》裏鎮定中顯示的沉著與勇氣,同時他也是影迷心目中的好戀人,好丈夫,好父親,他就像慢慢初升的太陽一樣,溫柔,平和的照亮著他的人生,也溫暖我們每一個喜愛他的人。他就是湯姆漢克斯。

 

在巨大的成功背後,湯姆漢克斯的成長歷程卻是充滿了動蕩與艱辛。1956年生於美國加州的湯姆.漢克斯,在5歲時,父母離異,之後雙方多次再婚,這使得漢克斯的童年生活四處奔波,頻繁地轉學,有著三位母親並且在10個不同的家庭生活過的他,在這樣一個又一個新的環境當中學會了察言觀色,捕捉各種趣事,也發展了他樂觀外向的性格。

 

從高中的時候湯姆.漢克斯幽默的天賦就開始顯露無疑,這之後他先進入加州查伯得學院開始兩年系統地學習表演,後又考入加州州立大學接受訓練,但因無法抵制現實舞臺對他的吸引,離開了大學,從此再沒回去過。隨後湯姆.漢克斯來到紐約尋求演藝事業的發展。年輕的他十分清楚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湯姆.漢克斯憑藉著自己的勤奮和毅力,成為了美國電影學會最年輕的終身成就獎的獲得者。而人們對湯姆.漢克斯從認識到熟悉的過程是不盡相同的,究其原因,是這位實力派的巨星塑造出太多個性鮮明又有血有肉的銀幕形象。如果我們把給觀眾帶來不同感受的各種風格的影片比作季節的話,那麼無論您是從哪一部影片或哪一部角色開始認識湯姆•漢克斯的,最後都會發現他的演藝人生,恰如陽光四季,豐饒而又燦爛。

 

責編:第10放映室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