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黑客英雄--基努裏維斯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7:02 來源:



  

    在好萊塢,一部電影捧紅一個人的例子並不少見。在很多人眼裏,《黑客帝國》和基努裏維斯之間的互相成就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在扮演了《黑客帝國》中的拯救者尼奧之後,基努裏維斯理所當然地成為了一個國際巨星。他的好運毋庸置疑。然而,世人永遠只看到輝煌的一刻,卻忽視了輝煌到來前的漫長和曲折。在《黑客帝國》成功之前,基努裏維斯不知道做了多少無聊的事情。

    基努裏維斯于1964年出生於黎巴嫩的貝魯特城,他的父親是個地質學家,擁有一半中國血統。母親則是英國人。兩歲時父母離異。母親帶著他和妹妹吉姆輾轉在澳洲和紐約,最後定居加拿大多倫多。其間母親又結過三次婚,給他添了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卡瑞娜,不過每次婚姻都以草草離異收場。

    家庭頻繁重組破裂,再加上不斷遷居,小時候的基努裏維斯是一個十足的問題少年。在高中的時候,基努裏維斯和妹妹吉姆被認為患了語言障礙,他總共受到了四個學校的退學處分,終於在17歲那年結束學校生活,決心走演藝之路……

責編:第10放映室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