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運歲月》2007-17(5月9日播出)節目內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9日 12:11 來源:





  張燮林曾經是一名優秀乒乓球運動員,他執教中國乒乓球女隊二十多年,取得了無數輝煌和榮譽。作為教練他在一次奧運會的比賽中吃了一張黃牌,這也是絕無僅有的;他還曾經做過官員,但僅僅半年的時間他又回到運動隊繼續他的教練生涯,這中間又有怎樣的故事?親歷奧運為您講述金牌教練張燮林的故事。



  福原愛是一名日本乒乓球運動員,可她的身邊十幾年來一直伴隨著中國教練的身影,她因為參加中國乒乓球聯賽而被中國觀眾所熟悉,也因為她燦爛的笑臉而倍受喜愛。18歲的福原愛承載著父母的期盼甚至寄託了日本乒壇希望,她的成績也是迅速提高直追中國選手,她距離自己的夢想還有多遠?本期《奧運歲月》之夢想奧運福原愛——櫻花的期待。

  一部動漫宣傳片作品在許多大賽中頻頻獲獎,作者力圖用最傳統的中國元素詮釋最現代的奧運會理念,大學剛剛畢業的年輕作者深深懂得只有純粹才能動人,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道理,本期的創意奧運介紹——我的動漫奧運。

責編:陶柯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