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運歲月》2007-12(4月4日播出)節目內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9日 13:55 來源:CCTV.com

  《奧運歲月》2007-12(4月4日播出)節目內容:

  藤海濱:(主創-張子纓)





  第一次參加奧運會他躊躇滿志,團體賽中意外失誤他心負重壓,鞍馬比賽他忍辱負重奪得金牌。

  藤海濱——從谷底到浪尖的心路歷程

  黃珊汕:(主創-張志堅)



  一項新的奧運會比賽項目——蹦床

  一個患有先天心臟病的女孩,一枚為完成父親遺願獲得的獎牌。

  ——黃珊汕銅牌背後。

  桑蘭:(主創-王子豪)



  她從小與賽場相伴,一次意外受傷讓她與奧運金牌離的很遠,一次火炬傳遞讓她重獲奧運體驗,桑蘭,8年輪椅生活她一直堅持著夢想。

  菜譜:(主創-江心煜)



  餐桌上也有奧運創意,厲家奧運菜譜帶您享受,傳統與奧運結合的精美菜品。

  《奧運歲月》精彩與您共同分享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