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運歲月》2007-10(3月21日)節目內容介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4日 14:03 來源:CCTV.com

  本期《奧運歲月》中《親歷奧運》的主人公是我國女子柔道運動員冼東妹。67秒,這僅僅是一眨眼的工夫,可就是這短短的67秒卻成就了冼東妹的奧運會冠軍的夢想,而在這67秒背後,卻又有著許多鮮為人知的動人故事。 (主創-蔣紹春)




  俗話説“踏破鐵鞋無覓處”,意思是表達異常的艱苦的過程。而今,真的有人就是要挑戰“踏破鐵鞋”的過程了,而他之所以這樣做,就是為了實現穿著鐵鞋跑進北京參加奧運會的夢想。本期《夢想奧運》為您播出。(主創-劉衛)




  奧林匹克漫畫大賽吸引了國內許多漫畫大家,他們用漫畫的方式詮釋體育,詮釋奧運,詮釋奧運精神,使人大開眼界應接不暇。3月21日18:35分體育頻道播出。(主創-晨光)

  《奧運歲月》欄目正在製作中的節目有劉翔、張國政等。每週三18:35分播出。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