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運歲月》2007-11(3月28日)節目內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4:38 來源:CCTV.com

  中國女子曲棍球隊曾經涌現出一大批性格堅強敢於接受挑戰的鐵姑娘,而楊紅兵又是她們中間極其突出的一個。為了不給自己留下遺憾也為了集體的榮譽,她竟然隱瞞已經懷孕3個月的事實,堅持上場參加比賽。而奧運會後一次意外的任命卻又使她陷入兩難的境地,最後她的選擇更讓人對她的為人心生敬佩。




  如今,身為教練的她又接受了新的使命。本期《奧運歲月》的《親歷奧運》為您講述楊紅兵的故事。(主創-田瀛)

  維吾爾族青年伊力哈木21歲那年不幸雙目失明,而詩歌讓他找到了新的精神寄託,而且他在非常艱難的情況下,自己辦起了音響店,使自己在事業上也蒸蒸日上。




  在奧運會即將到來之際,他也要用他的詩歌表達出對北京奧運會的祝福。《夢想奧運》請您分享伊力哈木的內心獨白。(主創-劉執戈)



  她是秦皇島的一位女工,她用了整整三年的時間創作了一幅2008米的剪紙,這個作品中既展現了中國傳統的文化傳統,又寄予了她對北京奧運會的美好願望。(主創-晨光)

  《奧運歲月》精彩共同分享。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