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運歲月》2007-9節目內容及主創人員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3日 17:32 來源:CCTV.com

  《奧運歲月》2007-9節目內容及主創人員

  〈十年磨一金〉——主創江靜



  她是奧運歷史上年紀最大的羽毛球女單冠軍,她曾經獨自背負了整整十年的屈辱與壓抑,她曾在就要接近成功的時候卻輸的一敗塗地,2004年雅典奧運會,張寧與張海力在決賽中再次相遇,這似乎是命運之神的精心安排,要知道在此之前的整整十年張寧一直沒有掙扎出心理的陰影。



  而最終在雅典奧運會那一場超越歷史的巔峰對決,那一次捍衛榮譽的艱難較量中,張寧不負眾望,她戰勝了自己,終於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成為羽壇名副其實的大姐大,本期《奧運歲月》的〈親歷奧運〉板塊,張寧將向您講述她十年磨一金的動人經歷。

  打籃球是他最愛好的體育運動,繪畫是他的專業和精神寄託,3歲時的一針鏈黴素使他失去了寶貴的聽覺。本期的〈夢想奧運〉板塊,聾人少年馬龍為您講述他的奧運夢想。

  《奧運歲月》,精彩不容錯過。

責編:劉鑫隆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