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體育頻道 > 體育人間 > 正文

責編簡介:田裕碩  

央視國際 (2003年08月26日 13:45)


  78年恢復全國統一高考,原已收拾好行裝準備上山下鄉的我,卻幸運中榜。畢業後原準備在機械設計領域上施展拳腳時,卻應邀投筆從戎當了十幾年的總參參謀。而後又在商海中遨遊了數年。在過了而立之年後,卻圓了我幼時嚮往,走進了國家電視臺,進入電視製作領域。曾先後在“99年春節聯歡晚會”,“新中國體育五十年”,“直通悉尼”,“百年傳奇”,“體育人間”等欄目劇組中承擔工作。

  各種不同業界經歷磨礪出不懼困難、適應力強、追求完美的工作態度。從北大荒到樂山拍攝《圍棋人生——聶衛平》、從中緬邊境到大理拍攝少數雲南民族體育、中南海內拍攝毛澤東舊居,是電視、是體育,把我的愛好娛樂與工作緊密聯絡到了一起,體現在對本職工作的積極負責的精神。天下體育事,世上人間情。表達了我們對自己欄目的期望,也希望電視機前的觀眾,能在我們的欄目裏,飽覽天下體育事。

  喜歡我們欄目的或關注我本人的,歡迎來信:tianyushuo1111@hotmail.com

責編:馬毅  來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