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星際寶貝》第26至30集

 

CCTV.com  2007年11月23日 13:55  來源:CCTV.com  

11月18日第二十六集胡迪尼

史迪奇和獨眼霹靂為參加梅朵的派對準備了一個魔術。莉羅暗地裏用303號實驗品胡迪尼幫助他們。303號可以使任何物品消失,並瞬間再現。但是,鋼圖衝進了派對,一切都變得很糟。史迪奇在隱身狀態,胡迪尼逃跑了。莉羅必須找回胡迪尼,讓史迪奇按時在國家電視臺“魔術師史迪奇”節目中出現。最後,莉羅説出了事實的真相,胡迪尼才是真正的魔術明星。

 

 

11月19日第二十七集水怪

莉羅對祁歐尼的帆船參加比賽抱有很大期望。然而他的船被已經啟動的602號實驗品撕成了兩半。602能用它鯊魚一樣的鰭弄沉整個海軍。莉羅,史迪奇,強霸,獨眼霹靂用高科技水上汽車捕捉602實驗品,但汽車也被撕成了兩半。他們被困在海上,史迪奇想辦法讓大家登上了一艘駛過的航船。莉羅試圖找到船長,警告他有沉船的危險。史迪奇及時抓住了602,避免了船賽的危險。莉羅送給祁歐尼一艘航船。“水怪”找到了新的用途,在餐館切割食物。

11月20日第二十八集八卦佬

為了在詹姆遜先生的旅館得到一份工作,蘭妮邀請詹姆遜先生和她的兒子祁歐尼一起吃早午飯,證明她有多麼地好客。不幸的是,強霸設計的199號實驗品“八卦佬”啟動了,專門泄漏敵人的秘密。但是設計上出了一點小故障,它成了泄漏別人尷尬事情的工具。八卦佬告訴詹姆遜先生莉羅喜歡祁歐尼以及強霸和獨眼霹靂是外星人的事情。莉羅害怕八卦佬破壞了蘭妮的工作,於是讓史迪奇想辦法把它藏起來。史迪奇把它交給了鋼圖和倉鼠飛輪,他們竟然也忍受不了它的八卦,又把它還給了莉羅。八卦佬在莉羅房間裏搞破壞,還説出了獨眼霹靂是男人的秘密。蘭妮的工作是沒有希望了,但她給詹姆遜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月21日第二十九集小漩渦

383號實驗品催眠啟動了。它能把毫不知情的受害者催眠 成??助的傀儡,服?他??到的第一?命令或指示,是舉行派對的好選擇。莉羅和史迪奇抓住了383號實驗品,但他們自己也被催眠了。同時,倉鼠飛輪計劃著用催眠把收看節目所有的觀眾變成自己的奴隸。鋼圖和史迪奇在現場節目中競爭。莉羅和史迪奇及時恢復過來拯救了一切。莉羅為催眠找到了一個新家,在那裏,催眠為大家提供精彩的派對服務。

11月22日第三十集 搜尋家

458號實驗品能擅長尋找物品,所以莉羅稱它為搜尋家。莉羅為它舉行了介紹會,比梅朵的介紹會更引人入勝,這使梅朵非常嫉妒。她決心找到更好的東西與搜尋家競爭。梅朵好不容易找到了最近逃來地球的倉鼠飛輪!梅朵以為這只是一隻會説話的沙鼠,於是把它鎖進沙鼠籠子,給它起名叫彌爾頓。同時,莉羅和史迪奇正在關注倉鼠飛輪的最近的失蹤,決心要找到它。莉羅打算用搜尋家來尋找,但史迪奇堅持要自己上陣。搜尋家追蹤到倉鼠在梅朵家,但梅朵防備心太重,堅決否認家裏有倉鼠。莉羅以為搜尋家這次搞錯了,史迪奇也暗自偷笑。但他在梅朵的窗戶那裏發現了倉鼠飛輪。他爬到梅朵的房頂上,等待夜晚的到來。同時,梅朵和倉鼠發現他們很投脾氣。史迪奇試著潛入房間抓走倉鼠,但是失敗了,自己落入了流浪狗窩。史迪奇被莉羅救了出來,它承認搜尋家是正確的。兩人趕回梅朵家,發現倉鼠飛輪和梅朵被鋼圖帶走了。最終,史迪奇打敗了鋼圖。莉羅和史迪奇都懂得了讓他人發光的道理。搜尋家被改造,應用在海灘失物招領處。

責編:胡悅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