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馬駒》簡介

 

CCTV.com  2007年09月27日 10:56  來源:CCTV.com  

 

922  2007-255

1  逃亡的花精靈

在小馬駒領地上來了一群慌慌張張的逃難者,他們是自稱是花精靈,為了逃避大壞蛋螃蟹的追擊來到了小馬駒領地。善良的小馬駒們相信了這些新來的朋友們,決定幫助他們脫離大螃蟹的魔掌。但是,自從花精靈們來到小馬駒領地之後,領地內卻發生了很多怪事,植物枯萎、土壤中的養分變得越來越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這些怪事和那些美麗的花精靈又有什麼關係呢?

 

923  2007-256

2  魔幣(上)

這一次,小馬駒們發現了寶藏──能夠實現願望的金幣,大家稱這種有魔力的金幣為“魔幣”。不喜歡下雨的小馬駒輕率地許下願望:讓小馬駒領地再也不要下雨了。願望真的實現了,小馬駒領地果然再也沒有雨水了,河流漸漸地消失,大地慢慢地龜裂,生活在水中的海馬也奄奄一息……面對這樣的結局,小馬駒們決定去尋找取消願望咒語的辦法。

 

924  2007-257

3  魔幣(下)

經過千辛萬苦的旅行,小馬駒和朋友們終於找到了能夠取消願望咒語的鐵頭洞穴巨人。但是,鐵頭洞穴巨人卻不想幫助他們。小馬駒的好朋友梅根和鐵頭洞穴巨人定了一項交易,用比魔幣更加珍貴的寶物來交換解除願望的咒語。究竟什麼寶物比能夠實現願望的,魔幣還要珍貴呢?小馬駒和朋友們找到了巨大的紅寶石,可是鐵頭洞穴巨人已經有一大箱子了。乾旱的小馬駒領地著起了熊熊大火,情況危急,小馬駒和朋友們真的能夠解決這次大危機麼?

 

925  2007-258

4  天堂莊園裏的鬼(上)

在小馬駒領地上,梅根帶領小馬駒將天堂莊園粉刷一新。可是,在夜晚,小馬駒們在嶄新的臥室裏卻被鬼怪一樣的生物騷擾。驚恐的小馬駒們整夜都不能入睡,他們決定和朋友們一起抓住這個搗亂的怪物,一定要搞清楚這個怪物騷擾大家的原因。原來騷擾大家的怪物居然是一個能夠隨意變化身形的精靈,他騷擾大家的原因就是想要奪取天堂莊園和小馬駒領地,而他這樣做的原因竟然是為了搭救自己年邁的爺爺。

 

926  2007-259

5  天堂莊園裏的鬼(下)

在上一集裏搗亂精靈的爺爺原來就是很多年前打敗大壞蛋章魚斯庫克的精靈族長,他將具有法力的發光石從斯庫克手中奪走,並一分為二,分別藏到兩個地方。這樣一來,斯庫克就再也不能利用發光石欺負生活在這裡其他的動物們了。可是現在,精靈爺爺衰老了,再也不能想當年那樣戰鬥了。斯庫克等待的時機到了,他抓住了精靈爺爺做人質,要挾精靈們為他找回發光石。小馬駒和朋友們這一次是不是也能幫助精靈們呢?他們將用什麼辦法阻止斯庫克的瘋狂報復呢?

 

1/6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