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動畫頻道 > 動漫世界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海綿寶寶》9月10日至16日

 

CCTV.com  2007年09月17日 09:06  來源:CCTV.com  

9月10日   海綿寶寶#49    機器螃蟹    領養記

期號:2007-243

海綿寶寶看了一部關於機器人的恐怖電影,之後它看誰都像機器人,覺得到處都充滿了恐怖的氣氛。海綿寶寶認為蟹老闆的行為很反常,經過它和章魚哥一段時間的觀察,它們確定蟹老闆不再是以前的蟹老闆,而是一個機器人。海綿寶寶和章魚哥接下來會有怎樣的舉動呢?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收養了一個剛出生的貝殼,它們商量著輪流照顧這個小嬰兒。它們會盡職盡責的照顧這個小貝殼嗎?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9月11日   海綿寶寶#50    油漆工   蟹堡王的培訓片

期號:2007-244

蟹老闆讓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去給它油漆屋子,還告訴它們倆這種油漆是永不褪色的,如果它們在除了墻以外的任何地方滴上一滴的話,就會把你們倆的屁股砍下來挂在壁爐上面。經過一番心裏鬥爭,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終於開始了工作。墻壁順利粉刷完成,正當它們為自己出色的工作而高興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蟹老闆掙到的第一個1美元硬幣上,不幸被滴上了油漆。接下來它們倆該怎麼辦呢?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9月12日   海綿寶寶#51    海綿寶寶的家庭派對

期號:2007-245

海綿寶寶打算開一個家庭派對,它的“派對計劃寶典”上記載,沒有組織的派對只能變成一場災難,海綿寶寶因此制訂了一整套詳細的派對計劃。家庭派對開始了,但來參加派對的朋友們並沒有按照海綿寶寶的計劃進行。面對這種失控的局勢,海面寶寶焦急萬分。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趕快去看動畫片吧!

 

9月13日   海綿寶寶#52     果仁巧克力    美人魚戰士和企鵝男孩5

期號:2007-246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一本名叫《奢侈的生活》雜誌上,看到了有錢人的生活方式。於是,它倆也立志要當一個有錢人。它們開始了推銷巧克力棒的工作。海綿寶寶和派大星能成為有錢人嗎?企鵝男孩想要一個成人吃的蟹黃堡,但卻受到大家的嘲笑,人們認為它只能吃兒童漢堡。企鵝男孩非常生氣,它認為自己沒有得到它所保護的人們的尊重,於是它加入了射線惡魔和邪惡泡泡的陣營。企鵝男孩接下來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呢?精彩動畫片等著你哦!

 

9月14日   海綿寶寶#53     新學生派大星    蛤拉

期號:2007-247

海綿寶寶讓派大星和它一起去上學,在學校裏海面寶寶因為派大星而受到泡芙老師的批評。它們接下來還會幹出什麼的事情呢?蟹老闆終於掙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塊錢,它決定帶海綿寶寶和章魚哥去度假。蟹老闆為它們安排的度假項目就是釣蛤蜊。在釣蛤蜊的過程中還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呢?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9月15日   海綿寶寶#54     古代海綿寶寶的故事

期號:2007-248

在今天的動畫片中,我們將要來到原始社會。在原始社會中海綿寶寶、派大星還有章魚哥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它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到動畫片中去尋找答案吧!

 

9月16日   海綿寶寶#55     偉大的蝸牛比賽    蟹老闆年輕的心

期號:2007-249

比吉尼海灘要舉行蝸牛比賽,章魚哥特意買了一隻純種的蝸牛思納麗。海綿寶寶也準備讓小蝸參加這次比賽,派大星則找了一塊石頭來代替蝸牛參加比賽。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最終誰會贏呢?珍珍説蟹老闆已經老了,為此蟹老闆非常苦悶。它想讓自己變得年輕起來,當它聽説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準備今晚到鎮上瘋玩一陣時,蟹老闆主動要求把它也一起帶上。今晚它們會玩出什麼樣的花招呢?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