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迪斯尼遊戲屋三維動畫系列(8月20日-26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8日 13:22 來源:CCTV.com

8月20日   20集   唐老鴨丟失的獅子

期號:2007-222

唐老鴨今天可是遇到了大麻煩,他丟失了自己最喜歡的玩具獅子史派奇。唐老鴨向米奇求助,請他一起幫助自己找尋獅子史派奇。在尋找史派奇的過程中,他們還幫助戴西找到了太陽鏡、幫助米妮從樹上救下了小貓,最後還幫助高飛修好了沖浪板……只是,獅子史派奇究竟在哪呢?

 

8月21日   21集   米奇救聖誕老人

期號:2007-223

    聖誕節到了,小夥伴們都拿著禮物清單,期待聖誕老人能夠滿足自己的願望。只是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卻是聖誕婆婆,原來聖誕老人被困在榭寄生山上了。如果在平安夜,聖誕老人不出現的話,那聖誕節會有很多孩子失望的。於是,米奇和唐老鴨踏上了援救聖誕老人的旅途。

 

8月22日   22集   戴西醫生

期號:2007-224

高飛不小心摔痛了鼻子,戴西奇跡般地為他消減了疼痛的感覺。原來,戴西非常喜歡玩扮演醫生的遊戲。於是,小夥伴們決定考驗一下戴西:如果她能“治療”好四個病人,那麼大家就獎勵給她“醫生扮演獎章”。戴西究竟能不能得到獎章呢?請收看今天的動畫片吧。

 

8月23日   23集   米奇尋找彩虹顏色

期號:2007-225

    動畫片裏總是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今天,米奇驚奇地發現妙妙屋的顏色全不見了,而且這種褪色的現象還在不斷擴散。還好飯桶博士發明了彩虹顏色收集器,他能幫助大家把丟失顏色都找回來。但是在此之前,米奇和夥伴們必須先要找齊彩虹的顏色。這些超級顏色收集員將要怎樣尋找彩虹的顏色呢?

 

8月24日   24集   沉睡的米妮

期號:2007-226

米妮不小心碰觸了克拉貝兒種植的沉睡的玫瑰,陷入了一百年的沉睡。想要將米妮從沉睡中喚醒,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找到金豎琴。為了喚醒米妮,米奇帶領著夥伴們踏上了尋找金豎琴的曆險。

 

8月25日   25集  唐老鴨打嗝

期號:2007-227

夥伴們要上克拉貝兒的電視節目去做演唱表演,但是在最後一次綵排中,唐老鴨開始打嗝了,還傳染了其他的小夥伴。這可怎麼辦啊,如果不治好打嗝,就沒辦法去電視臺表演合唱了。為了能夠及時趕上克拉貝兒的電視節目,小夥伴們想出了很多治療打嗝的辦法。

 

8月26日   26集   高飛的可愛動物園

期號:2007-228

高飛的可愛動物園裏的動物們趁著高飛打瞌睡的時候全都溜走了,這可怎麼辦呢?高飛不得不向米奇求助。米奇帶著土豆和高飛開始尋找逃走的動物們。一共有8頭牛、10頭豬和1頭大象,這麼多動物能夠藏在什麼地方呢?想知道最後高飛能不能找到溜走的動物嗎?一起來看動畫片吧。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