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迪斯尼遊戲屋三維動畫系列(8月13日-19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4日 20:00 來源:CCTV.com

8月13日   13集   米奇捉迷藏

期號:2007-215

米奇和唐老鴨玩捉迷藏,自認為很會找東西的米奇每次都輸給唐老鴨。因為唐老鴨擁有世界上最隱蔽的藏身之處。米奇偏偏不服輸,向唐老鴨再次發出挑戰。這一次在妙妙工具箱的幫助下,米奇能不能找到藏起來的唐老鴨呢?

8月14日   14集   布魯托的最佳表現

期號:2007-216

    布魯托要參加狗狗大賽,狗狗大賽有五個比賽項目:雜耍、拉車、跳欄、表演把戲和游泳。並且,在狗狗大賽中獲得優勝的話還能贏得黃金大獎座。同時,皮特和他的狗硬漢要參加這場狗狗大賽,狗硬漢是布魯托的強勁對手。布魯托和狗硬漢,誰才能獲得狗狗大賽的冠軍呢?

8月15日   15集   米奇尋寶記

期號:2007-217

布魯托不知從什麼地方找到一張藏寶圖,一時間米奇和夥伴們風風火火地展開了找尋寶藏的活動。唐老鴨和高飛認為結合他們兩個人的力量一定可以比別人先找到寶藏,於是脫離了大傢伙,成立了淘寶二人組。究竟是米奇、米妮和戴西先找到寶藏呢?還是唐老鴨和高飛捷足先登?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8月16日   16集   戴西上天了

期號:2007-218

飯桶博士發明了一種製造氫氣球的新機器,他把做好的氫氣球分發給大家。可是戴西卻將夥伴們的氫氣球都搶了過來。就在這個時候,意外發生了,戴西拿的氫氣球實在是太多了,以至於把自己和米妮,還有布魯托都帶上了天空。米奇、高飛和唐老鴨這次可遇到大麻煩了。

8月17日   17集   小紅帽米妮

期號:2007-219

除去露營的高飛感冒了,米妮和米奇做了好喝又營養豐富的蔬菜濃湯,想要帶著湯去探望病中的高飛。可是蔬菜濃湯實在是太香了,以至於皮特也想來分一碗嘗嘗。為了能夠強到好喝的蔬菜湯,皮特絞盡腦汁。最後,我們可憐的高飛到底有沒有喝到朋友們為他盡心準備的蔬菜湯呢?一起收看8月17號的《動漫世界》吧。

8月18日   18集  布魯托當保姆

期號:2007-220

克拉貝兒要出趟門,就把小狗貝拉託付給了米奇。還交待了四件事情:第一,要跟小狗貝拉作你丟我撿的遊戲;第二,要給小狗貝拉洗澡;第三,要喂小狗貝拉吃午餐;第四,在小狗貝拉睡覺前要為他唱搖籃曲。一下子米奇和夥伴們都被這只淘氣的小狗弄得團團轉,但是,布魯托卻在大家最熱鬧的時候離開了,這是為什麼呢?

8月19日   19集   魔術師高飛

期號:2007-221

高飛要在今天晚上登臺表演魔術,為了能夠完成自己的表演項目,他事先來到米奇家進行排練。這一排練啊,可是鬧出了很多笑話,所有的道具都出了問題:鮮花變成了香蕉,手帕變成了四角褲,撲克牌數字和圖案不相符,就連表演用的鴿子都不見了。這下可怎麼辦呢?距離晚上的登臺演出,高飛的時間可不多了啊。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