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迪斯尼遊戲屋三維動畫系列(8月6日-12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4日 19:59 來源:CCTV.com

8月6日   第六集   唐老鴨與魔豆

期號:2007-208

唐老鴨為了得到巨人的魔豆,居然用曾經給他帶來無限歡樂的布布小雞跟巨人進行了交換。米奇得知後狠狠的呵斥了唐老鴨,認為這種行為很不道德,深感悔意的唐老鴨和米奇他們來到了巨人的住所。他們能重新找回布布小雞嗎?精彩內容等著你哦!

8月7日   第七集   米奇去釣魚

期號:2007-209

高飛要去遠方狩獵,臨行前他把小貓咪託付給了米奇。為了能讓小貓吃上紅色大黏魚,米奇帶著它來到了星星湖。在妙妙工具的幫助下,米奇找到了湖裏最大的紅色大黏魚。

8月8日   第八集   高飛登上火星

期號:2007-210

高飛的宇宙飛船因為機械故障被迫降在了火星上,米奇和小夥伴們通過望遠鏡看到了高飛的遭遇,他們決定冒險去搭救夥伴。

8月9日   第九集   青蛙王子唐老鴨

期號:2007-211

飯桶博士發明了一種飯桶青蛙藥水,只要把它喝下去立刻就會變成青蛙。可憐的唐老鴨不幸成為了試驗品,變成青蛙的唐老鴨必須要得到美麗的黛西公主的親吻,才能解除魔咒。唐老鴨能得到這一珍貴的親吻嗎?讓我們一起為他祝福吧!

8月10日   第十集   米妮的生日

期號:2007-212

米妮的生日到了,米奇他們想給她一個特別的生日宴會。於是,在米奇妙妙屋裏大家開始了一場緊張而忙碌的準備工作。為了不讓米妮事先有所察覺,黛西和唐老鴨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來拖延米妮的到來。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想不想參加米妮的生日宴會?那就趕緊跟我們一起去看動畫片吧!

8月11日   第十一集  黛西的舞蹈

期號:2007-213

黛西為了能在舞蹈才藝表演上一展風采,私下裏可是下足了功夫。一向莽撞的唐老鴨,這次又把黛西的舞蹈鞋弄壞了,幸好米奇的妙妙工具修好了這雙舞蹈鞋。小夥伴們為了給黛西鼓勁,一起前往表演現場。這會是一場怎樣的表演呢?看了動畫片就知道了!

8月12日   第十二集   米奇送暖

期號:2007-214

皮特想在萬聖節開一個派對,可是每次他都邀請不到夥伴。在米奇的帶領下,今年大家決定一起去參加皮特的派對。事先沒有任何準備的皮特看到大家的到來興奮極了,一場歡樂的派對上演了。

責編:胡悅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